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狐狸与他们 (5)

·内有原创角色
·小学生文笔
·文短
·ooc严重
GO!!!!!!!!!
-----------------分隔线---------------------
「太宰先生!!!出大事了!!!」中岛敦大清早的打电话给太宰治,语气慌张。

「怎么了敦君?发生什么事了?」太宰治一下子就清醒了,严肃地问。

「你快看看电视,新闻播着呢!」国木田的声音从电话传来。

太宰走向客厅,打算开电视,却发现希露已经在客厅里。太宰挂了电话,向希露走去。

「早啊希露。」

「青花鱼哥哥!」希露撲进太宰怀里。

「怎了希露?」

「他们来了,这台魔法器里的人说天上的洞降下来了一群人,应该是他们了。」

「那台叫电视,不是魔法器啦……」

太宰先生,重点不是这个吧……

「总之你们要小心点,你们有可能也会成为他们的目标。」

「我们会的,倒是你,你的异能还不稳定吧?很容易会暴走的。」

「只要我跟在你身边就没事了吧~」

「希露,哥哥迟点带你到武装侦探社,到了那里,你大概就能控制你的异能了。」

「真的?好神奇的地方啊!」

「不过社长昨天出差去了,要要好几天后才会回来呢…」

「社长是个怎样的人啊?」

「嗯……受人尊重的人,还有猫控。」

「猫控?」

「就是很喜欢猫的人。」

夏目漱石表示:他喜欢的可能是我。

「那青花鱼哥哥喜欢猫吗?」

「还可以啦。」

欢乐的时间过去了,两人也在认真讨论关于那些人。中也也在他们讨论时加入了。

「所以说,你们怀疑昨天跟踪你们的人是那些人?」中也说道。

「没错,而且电视上也说了,他们已经来到了这里,应该很快就会找到我们吧……」希露喝了一口茶,说道。

「那现在怎么办?」中也捏紧了拳头。

「侦探社需要联合黑手党,一同对付他们。」

「也只能这样了。」

突然,希露站了起来。望向窗外,身体震抖着,显得十分害怕。

「希露!怎么了?」太中两人同时说道。

「来了…他们来了…在…在外面……」希露语中带着恐惧。

「太宰,你看着希露。」

「那你呢?」

「去收拾那些人,顺道抓几个来审问一下。」

「中也…要小心,敌人,不止一个。」希露抱着中也。

「我会的,你们也是。」

「中也。」太宰也说话了,「如果敌人太多的会就逃吧。」

「你觉得我会打不过?」

「不准用【污浊】,答应我。」

「行行行,我答应你。」

中也从窗口跳了下去。

「来吧!谁想要与重力一战呢?」

不一会儿,中也被带着几个昏迷的人回来了。

「中也,你太暴力了。」希露说。

「对啊…看看他们,都被打成猪头了…还被五花大绑着……」太宰不禁同情了下那些人。

「欸…我已经放水了,只是他们太弱了。」

「原来只是杂碎而已。」希露一脚踩到其中一个身上。「喂!醒来啊!」

怪人似乎被疼醒了,咳嗽了几声。

太中表示:我的小狐狸不可能这么暴力!假的!一切都是假的!我的眼睛业障重啊!

「说吧,是谁派你们来的?」希露继续说。

「你觉得我会说吗?」怪人说道。

「不不不,你一定会说的。」

「你确定?」

「我确定。」

「那你试试看啊?」

希露转向太中两人 ,说道:
「弄死他应该没关系吧?」

「没关系的,还有几个人呢,不缺他一个。」太宰笑着说道。

「那么,我就不客气了。你们要先回避一下吗?」希露问。

「不用不用,我们都干过黑手党,不怕血。」太宰说。

「别别别…别过来!你这只妖狐!怪物!恶魔!」怪人大喊着。

希露的笑容僵了在脸上,换上了凶狠的表情,狐耳和尾巴都出现了,三股狐火围绕着她,紫色瞳孔慢慢变成黄色,发出光,盯着怪人。怪人被盯得不敢动,生怕眼前的狐狸用狐火把自己烧死。

「我是怪物?」
「那你们这些毁人家庭,杀害无辜的人是什么?天使?圣人?」
「你们这些人这样做有什么意义?」
「说到底只是你们害怕而已!」
「害怕与自己不一样的东西。」
「就是这样才会杀异能者吧?」
「跟我们比起来,你们才更像怪物啊!」

「希露……」

「中也,别过去。」

「那又如何啊?怪物!」怪人不知哪来的勇气继续说下去。

「那么,我就让你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吧!」语毕,希露便操纵狐火向怪人发射。

怪人被一股狐火击中,燃烧了起来。

「啊啊啊---------救命啊!好热------」怪人痛苦地大叫着。

「停手吧,希露,对付这些人用异能力的话也太浪费了。」中也说道。

「就是。接下来的就交给我吧。」太宰拍了下希露。【人间失格】发动,希露回复了原状,怪人身上的狐火也消失了。 希露因使用异能而体力不支倒下了。

「太宰,接下来…你知道该怎么做的。」说完便把希露抱回房间休息。

「接下来……就是大人的时间了。」太宰笑着说。

TBC.

后记:感觉这篇好像有长了一点点呢~不过还是很短😂😂
终于要期末考了,我开始周更了。
希望各位喜欢啦😂
P.S这行字是用来凑字数的。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