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狐狸与他们 (6)

·内有原创角色
·ooc有
·小学生文笔
·文短
·有私设
·有捏造
Go!!!!!!!!!
---------------------分隔线-----------------------
从那天起,已经过了5天,希露仍然昏迷不醒。中也也失眠了好几天,他向黑手党请了个长假,照顾着希露,也让自己休息休息。

太宰从怪人口中问出了不少情报,虽然大部分他都完全不明白。不过现在他要做的是想办法让中也睡着和等待希露醒来。

太宰换好了衣服,打了通电话给侦探社。电话被接起了,是谷崎直美。

「你好!这里是武装侦探社。」

「喂喂?是直美吗?」

「太宰先生?你已经请了快一星期的假了,发生什么事了?」

「不久前有怪人从天而降,我知道他们的目的。通知侦探社的各位要小心那些怪人,会被杀掉的。还有,社长回来了吗?」

「他已经回来了。」

「我现在就回来,帮我通知他我要跟他见面。」

「好的。」

电话被挂掉了。太宰出门前还看了下希露,她还没有醒来。

「快点醒来吧,我们都很担心你。」

-------------------

「太宰先生!」中岛敦跑向太宰,「社长他在会议室等你。」

「好的,辛苦你了敦君。」

太宰打开会议室的门,福泽渝吉和江户川乱步在里面。

「太宰~你太慢了~罚你买零食给我!」乱步说。

「太宰,把要说的事详细说一次。」

太宰把希露和怪人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们。

「所以你们决定让黑手党与侦探社再次合作?」

「正是。」

「我明白了,接下来就交给我们吧,你先回去照顾你家的孩子和搭(老)档(婆)吧。」

「了解。」
「零食我下次再带给你吧乱步先生~」

「记得哦!」

----------
「这里…是哪里??」中也张开眼睛,「我是在做梦吗?」

「没错,您是在做梦。」一把女声响起。

「你是谁?这里是哪里?」

「别这么紧张嘛,放松点。」

「你先告诉我,你是谁?」

「我是伊莉莎·布兰德,是希露的母亲。」

「希露的…母亲??」

「对,就是我。」

「你应该已经死了才对,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的梦里。」

「因为我的异能力,【死亡契约】的原因。」
「我的异能力可以让我在死亡或濒死时与人定下契约,而发动异能的代价便是我的性命。」
「您叫中原中也对吧?」

「是。」

「中原先生,您能否与我立下契约,直至您死亡的那天?」

「什么契约?」

「请您与您的同伴,代替我,保护好希露。」

「好,我同意了。」

「谢谢您。」

        契约成立。若中原中也违背契约,将会被拖入【黑暗空间】。

一股耀眼的光辉亮起,中也的胸口上出现了【契约者印记】。

「我们一定会保护她的,请放心交给我们。」

「可以的话真想再见你一面呢,希露。」
「妈妈一直会都在你身边的。」

「妈妈----------」希露醒来了,「刚才的声音,是妈妈。」
「不会错的。是妈妈。」
「希露知道的,您一直都在。」
「希露也想再见到妈妈。」
「希露会把那些人都消灭掉的。」
「一定。」

TBC.

后记:我星期一考英语,我连单词的还没背( ̄∇ ̄)
考试GG了。

本月周更,考个试都要一个月😂

希望各位喜欢啦!

-------------THANKS FOR WATCHING-----------

我到底写了什么鬼……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