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狐狸与他们 (4)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文短
·内有原创角色
·一家三口
GO!!!!!!
----------------分隔线--------------------------
「希露--------」太宰治笑嘻嘻的跑到希露身旁说道「中也说今天带我们去游乐园啊~~~~」

「游乐园?是什么啊?能吃的吗?」希露头上出现了几个问号。【希露问号.jpg】

「不不不,游乐园不能吃,但里面有吃的。」

「那里好玩吗?」

「当然了!而且还是我跟中也第一次约会的的地方呢~」

「约会?」

「嗯嗯~约会~」

「那中也现在在哪里啊?」

「还在上班呢,快下班了,等下一起去接他吧。」

「青花鱼哥哥。」

「怎了希露?」

「你不用上班吗?」

太宰·横滨翘班王·治第一次被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这个嘛……因为…因为我请假了啊!」

「哦~~~~请假是什么啊?」

系统提示:太宰·智商担当·治 被 希露·问题狐狸 打败。

「总之不能吃就对了~」

「哦~~~~~」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去接中也吧!」

「好呀!游乐园~游乐园~游乐园~」

去黑手党的路上,太宰治牵着希露的手慢慢走,两人在路人眼里大概是爸爸牵着女儿去玩吧(其实是去接妈妈。)

一路上,太宰治感到有点怪怪的,似乎是有人跟在他们后面一样。希露摇了摇太宰的手,说:
「青花鱼哥哥,好像有人跟在我们后面。」

「你也感觉到了?」太宰小声地说。

希露轻轻点了点头。

「希露,我们走快一点,先跟中也汇合,敌人还是未知数,不能轻举妄动。」

「了解。」

太宰抱起希露,往黑手党跑去。

在黑手党大厦地下等待两人的中也很快便看到了他们。

「中也~」两人同时喊道。

「挺快的嘛,不过太宰你为什么抱着希露?是不是哪里受伤了?」中也问道。

「没有没有,只是被跟踪了。」

「被跟踪了?!!」

「不过地方应该没有追上来。」

「那就好,你们最近都要小心点,说不定他是敌对组织的人。」

「明白了,那我们出发吧。」

「上车吧。」

在游乐园里,太宰被中也和希露逼着玩各种机动游戏,下至碰碰车咖啡杯,上至海盗船过山车,让太宰感到开心的应该只有旋转木马了。虽然太宰是自杀狂魔,但是!!!他不喜欢玩机动游戏,原因居然是玩机动游戏玩到死一点都不快乐。

黄昏,三人坐在摩天轮上欣赏着横滨被夕阳染成橘色的景象。

「好漂亮啊~」希露感叹地说。

「的确,真的很漂亮,你说是不是啊?太宰。」

「嗯,就像中也你一样漂亮,我被迷住了。」

「你这句话在我们第一次约会时说过了。」

「没办法,谁叫我最爱你了~」

某狐狸表示眼睛疼。

黑衣人拿出通讯用的魔法器,对着魔法器里的人说道:
「斯蒂芬大人,已经找到那只妖狐跟那两个人了。」

「很好,等我通知上层后便开始行动。」魔法器里的男人回答道。

男人挂掉了通话,拿起了桌子上的红酒,一口气喝掉。

「这世界不需要异能,更不需要异能者。」

「异能者什么的,全都消失吧!」

他喃喃自语着。

TBC.

后记:很快就要期末考啦,好紧张,如果这次考试成绩不理想的话,我大概就GAME OVER了。
【狐狸与他们】终于快要踏入剧情了,好开心啊!虽然这篇还是一样短,不过我决定了,考试周更,考完试就换回日更。
希望各位喜欢啦!😂😂😂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