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狐狸与他们 (3)

·内有原创角色
·ooc有
·文短
·小学生文笔
GO!!!!!!
---------------分隔线---------------------------
「希露,很好听的名字呢~不知你愿意与我…」太宰治话还没说完便被中原中也打了一拳。

「别吓到人家啊!」中原中也脸上出现了三条线,他转向了希露,说:
「我是中原中也,那边的那条青花鱼叫太宰治。」
「我可以叫你中也吗?因为青花鱼哥哥也叫你中也~」希露开心地说。

「当然可以啦。」中也摸了摸希露的头。

「中也也摸摸我吧~我也要摸摸~」太宰不要脸地说。

「欠揍吗?」中也的拳头快要忍不住了,但是不能在小孩子面前打人。中也想打宰但中也不说。

「啊~好像有点困了…」希露打了个呵欠。

「那今天你就睡中也的房间吧,明天我们把杂物房收拾收拾给你当房间。」太宰一边说一边把希露抱起来带到中也的房间去。

「谢谢你们。」希露笑着说。

希露很快便睡着了,看上去十分安心。

「她睡着了?」中也问。

「嗯。」太宰回答道。

「那就好。明天我带她到黑手党一趟,请红叶大姐照顾一下希露,我不太懂女生。」

「再过几天是假期,我们带她四处玩玩吧。」

「感觉你成熟了不少呢,混蛋青花鱼。」

「是吗?那中也亲亲我吧~」

「我收回刚才的话,你还是条幼稚的青花鱼。」

「…………」

「呐太宰,你为什么会愿意收留那孩子呢?」

「大概跟你一样,觉得她可怜吧。」

「我们居然会有意见相同的一天呢,青花鱼。」

「我也是这样觉得的,蛞蝓。」

「晚安啦青花鱼,我明天还要工作。」

「晚安,中也蛞蝓。」说完后还在中也的头上亲了下。

-------第二天早晨------
「中也~青花鱼哥哥~我肚子饿了。」

太中的耳边出现了一把童声。中也张开了眼睛,看到希露站在床边。

「早安啊,希露,肚子饿了?」中也站了起来,穿上了衣服。

希露点了点头。

「那希露把青花鱼哥哥也叫醒吧,我这就给你们做早餐。」

「嗯嗯!」

「青花鱼哥哥快醒醒!中也在准备早餐了~」

「早啊希露~昨晚睡得还好吗?」

「很好~谢谢你们。」

「今天中也会带你去黑手党那边,那里会有个红叶的阿姨来照顾你的。」

「那青花鱼哥哥呢?」

「我工作的地方离黑手党不远,我一下班就来接你们吧。」

「好啊!希露会等你的~」

「哟!聊的很开心嘛!」中也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中也~早安啊~」太宰一个飞扑到中也身上。

「死青花鱼你好重啊!快下来!」

「中也~早餐已经做好了啊?」希露也撲到中也身上。

「嗯,已经做好了,快来吃吧,不然等下就凉了。」

吃完早餐后,中也便把希露带到了黑手党,见到了红叶大姐。

红叶大姐第一眼看到希露后便被她秒杀了,「OMG这孩子太可爱了!!!我要把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她又看了下希露穿的衣服,马上把希露拉去百货公司给她买了一堆衣服,有小洋裙有和服有公主裙,什么都有,买完东西后还给希露买了不少吃的,有点心有蛋糕有糖果,一样,什么都有。

「果然照顾孩子就是要交给红叶大姐。」中也这样想着。

TBC.

后记:我下个月就要考试了,现在写出来的可能很短,不过!!!!!我一定会更的,最低限度周末才更,趁今天没作业所以赶紧更一下,下章大概星期六或星期天更,日更计划会在考完试后继续。
对于这个故事,我打算在这几篇写双黑和希露的小日常,然后故事慢慢的往剧情发展。
希望各位喜欢啦!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