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清安】安定的不安定life 下


·失蹤人口回歸
·ooc
·是很久以前的坑
·文筆很差
~~~~~~~~~~~~~~~

被困在地下室的少女在凌晨時段被放了出來,她已經好幾天沒有吃東西了,只有喝過幾口水,整個人都瘦弱了很多。
經歷了數天的折磨,不論是身體還是精神上,都被狠狠地刻下了無法忘記的傷痕。少女倒在了回家的路上。

當她被發現時,她還沒死,她像個瘋子一樣對著警/察們說著同樣的、模糊不清的話,“大&%*¥#%%¥#!@¥#¥#”她的家人在她身旁不知所措。
少女的家人叫來了JO護車,但少女的身體卻在此刻不停地抽搐,像在求救般抓住父母的衣服。
最終,JO護車來到時,她已經死了。

大和守安定在她的水中下了毒。

他來到了現場,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看了全程。

他笑了。情敵又少了一個。

“清光只有我就夠了,只有我可以愛他,而他,只能喜歡我一個。”

他默默離開了現場,往家的方向走去。

他的手機傳來了短信,是告白的短信。備註人為【鈴木美子】。他沒有在意,把手機收起來後繼續走回家。

幾天後,這位叫鈴木美子的女生,失蹤了。

加州清光看著那部不屬於自己的手機,上面還殘留著血/跡,默默地把告白信息刪了,然後關掉電源,丟到坑裡,與那位少女一同被埋葬於泥土中。

“安定有我就夠了,只有我可以愛他,而他,只能喜歡我一個。”

加州清光也說出了那句大和守安定曾經說過的話。

END

作者後記:我失蹤很久了,十分抱歉,我會盡量在假期更新的,高中生命苦,作業還有兩本沒寫完。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