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石青】遲來的情人節賀文

青江給了石切丸一個輕輕的吻。

“我們分手吧。”青江輕輕地用手撫摸石切丸的臉龐。

“ 為什麼……你認真?”石切丸被嚇到了,問道。

“沒錯,親愛的。”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石切丸問道。

“沒有,親愛的。”

“那為什麼要分手?!”

“因為我不行了,我不想你當我男朋友了。”

“…………好的。祝你幸福。”

“…………”

石切丸後退一步,打算離開現場去酒吧裡喝幾杯,希望自己能忘記被愛人拋棄的痛楚。

正當他轉身時,衣角卻被青江拉住了。

“……?!”

石切丸驚訝地回頭看著青江。
“…………還有什麼事嗎?”

“石切丸,我現在已經不是你的戀人了。”青江說道。

“…………我知道。”

“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老公了。”

“……!?”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驚喜,石切丸不敢相信上一秒的所發生的事。

“親愛的你不想跟我結婚嗎?”

“天啊…………真的?!我真的可以跟你結婚?”

青江從包裡掏出了兩張前往英國的機票。

“我是認真的,親愛的。”

“好。”

~~~~
作者後記:
被數學物理逼瘋的苦逼學生今天依舊在補課。
遲到的情人節賀文來啦~~~~
謝謝觀看❤❤❤❤
話說我不是才剛跟男朋友分手嗎,算了算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