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狐狸与他们(9)

·内有原创角色
·ooc
·短
·小学生文笔
·预计11章完结
·因为我懒,所以对话后就只加上名字
·对话形式较多
go!!!!!!!

-------------------分隔线----------------------
审问结束后,太宰打开房间的门,一直在审问室外等待的希露站了起来,迎接他们。

「青花鱼哥哥,你们有问出些什么吗?」(希)

「问到了不少有趣的情报呢~」(太)

「有趣的情报???」(希)

「他们的目的不只是你,而是所有异能者。」(太)

「所有????」(希)

「没错,中也正在里面跟他谈条件呢~」(太)

「条件?」(希)

「只要他退出组织的话,我们便放他一马,以及私底下保护他不被灭口。」(太)

「不错啊。还有没有其他的?」(希)

「当然,他的上级叫斯提芬,而且这个斯蒂芬还有一个上司,叫阿里斯顿,就是给他们下命令的人。」(太)

「我听说过他们,据说阿里斯顿的双亲死在异能者手上,所以才会恨异能者,而且他认为异能者是怪物,所以也害怕着我们;至于斯蒂芬嘛,他少年时被父母抛弃,在冬天快被冻死时被阿里斯顿所救,然后阿里斯顿灌输了一堆异能者就是怪物,是妖孽的知识,简单来说他是被阿里斯顿捡回家然后疯狂洗脑。」(希)

「我们拜托那位俘虏先生当信使了,毕竟已经没用的俘虏只会浪费资源呢。」(中)

「中也-------」(希)
「中也~~~~~」(太)

「首领通知我,侦探社社长跟他都想与那些人见个面谈一谈,如果他们愿意离开的话,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但是不愿意的话,就只能全部消灭掉了。」(中)

「希望他们能做出好的选择,我可不想杀人,脏了我们的手。」(太)

----------另一边,神秘人们的据点---------
「异能者组织的的两个首领想要见阿里斯顿大人?呵呵,做梦!」(斯)

此时,通讯器响起,来电显示:【阿里斯顿大人】。

斯蒂芬接起通讯器,恭敬地说:「大人!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通讯器另一头说:「这个见面会,我挺有兴趣的,安排一下,我去定了。」

「属下明白了,我这就去安排部队。」

通讯器被挂断了。

TBC.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