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新双黑芥敦】日常短篇5

·cp太中芥敦
·此章作者弃疗
·ooc关心你,陪伴你
·作者日常发疯
·小学生文笔
·校园pa
警告!此章作者全程放弃治疗!
警告!此章是黄色笑话!
警告!不要打我!

go!!!!!!!!
-------------------分隔线--------------------

某一天,我们的学生会会长太宰治同学心血来潮,把整个学生会的人都叫去办公室。大部分会员都知道自家会长叫他们过去肯定不是什么急事,就算是,副会长中原中也同学一定能在一小时内搞定。

作者:所以你们是在学生会干嘛的…………

众人:副会长办事,我们放心!!!!

到了的人只有副会长中也,会长太宰,秘书敦敦跟会计芥川,简单来说只有横滨F4在。

敦环顾四周,发现只有他们四个人,便问太宰:「太宰前辈,有急事吗?」在一旁的芥川也说:「前辈,如果没事的话我们就先走了,学校前面的车站旁边有间新开张的咖啡厅,我打算带敦跟银去呢!」

「好啦好啦,这次叫你们来是想请你们一起讲笑话啦!」太宰推了推眼镜说道。

中,芥,敦:「笑话???」

太:「这个笑话不是一般的笑话,是黄色笑话!」

中,芥,敦:……………………

太:「不要冷场啊!给点反应好不好?」

三人异口同声:「不好。」

「好嘛~~~中也~~~你先~」(太)

「为什么是我???」(中)

「说实话,在下也想听中原前辈说黄色笑话。」(芥)

「芥川你居然是这种人…………」(敦)

「那……那我说了哦!」(中)
「饺子的性别是男还是女?」

「饺子有性别的吗?」(敦)

「在下不懂。」(芥)

「答案是什么~~」(太)

「男的,因为………因为………因为……」(中)
「它有包皮。」

全场安静五秒钟--------------------

「哇哈哈哈哈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中也啊哈哈哈哈哈哈-----------」(太)

「前辈你wwwwwwwwwww」(敦)

「………………」(芥)芥川一脸冷漠,其实内心想着「卧槽这也太刺激了卧槽我还想到个更黄的卧槽我是不是没救了卧槽……【以下省略六百字】」

作者:芥芥你太可爱了。

后记:
饺子梗来自电竞选手 HKE DinTer。
感觉这个不懂梗的话就不好笑了😂
希望各位喜欢啦!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