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兼堀】卡内桑家有个霸气老婆

ooc一堆不用说哈哈哈,这个梗在哪里见过忘了啊哈哈哈哈,双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吃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短小哈哈哈甚好甚好哈哈哈哈哈哈

-------------∪・ω・∪∪・ω・∪--------------

试卷发下来了,同学们哭的哭,笑的笑,放弃治疗的在傻笑(比如我),生无可恋的跟着一起笑(比如我gay蜜),我们班的堀哥堀川国广是一个学霸中的学霸,为什么?因为人家不用温习也能考很高,尤其是数学,据说他十秒内可以解一个联立方程……


不说这个了,我们数学学渣要哭了。

今天发试卷,我跟gay蜜一起死了,数学挂掉了,我gay蜜差一分及格,他想去撞墙,我差0.5分及格,我想去撞豆腐,你问我为什么不去撞墙?很简单,我怕疼…………咳咳、好像跑远了。


今天有个比我们更厉害的人,和泉守兼定人称卡内桑,他可厉害了,全部…………不及格。

对考卷时老师故意点名他,对他说:「就你这成绩,将来步入社会该怎么办?你要怎样找老婆?怎养老婆?会有人想嫁给你吗?你有女朋友吗?」

正当老师还想说下去时,堀哥一个旋转跳跃但他没闭眼地跳到老师面前,啪啪啪的声音响起(来自全班的掌声),他把自己的试卷拍在老师桌上,说道:「我老公,我来养!」

哇………………厉害了我的堀哥。

---------------------------------------

作者后记:我又写了些什么。感谢观看😂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