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刀剑乱舞】为何婶婶很想死(1)

欢乐向
·月更,我决定把自己的每月痛写出来警戒后人
·短如我身高
·有比我钱包里的钱还少的石青


------------OrzOrzOrzOrzOrzOrz---------------

婶婶在睡梦中惊醒,感到床单一湿,马上起来查看,发现床单一片红,她下意识地摸了摸睡裤,嗯……湿湿的,仔细一看,她马上喊出了一句话,F**K!!!!!!!cnm大姨妈来了!



近侍先生长谷部君睡得正香,审神者这一喊,就把他带回了现实,吓得他赶紧冲到婶婶的房间一探究竟。





粟田口的小短裤们听到婶婶的叫声后纷纷醒来,连同大哥一期一振与小叔叔鸣狐一同到婶婶的房间查看,结果看到了这一幕-----------婶婶正拿着长腿部……咳咳、长谷部的的本体对着沾上血的床单,喃喃自语「你别逼我、别逼我、我、我压切你哦!」一期一振默默开启了技能「千手观音」挡住了弟弟们跟小叔叔的眼睛,药研除外。
一期:赌一毛钱我家主人一定是疯了。
hsb:啊路基先把我的本体放下,有话好好说。



后来的歌仙早已看穿一切,默默把干净的床单放在一旁,拿着脏了的床单去洗,来凑热闹的青江把女鬼姐姐放了出来陪她顺道去石切丸的房间做一下剧烈的带氧运动,光忠从抽屉里拿出一片夜用加长版绵绵递给婶婶,「去泡个澡吧。」伽罗默默地说,「并不想跟你搞好关系。」



婶婶感激地看了他们一眼就向前踏了一步,结果就滑倒了,光滑的地板上有几个红色的脚印,额……审神者的房间一夜之间变成了命/案现场。

作者后记:看看我又没吃药了(滑稽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