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 中也生贺

4.29中也生日快乐!
·ooc
·文笔不好
·文短如我身高
正文开始!
----------------分隔线----------------------------
今天是中也的生日,昨天首领森O外特地给他放两天假。但中原中也还是早早就起床了。

「…我忘记今天是假期了…出去走走吧。」

他换上平常不常穿的悠闲装加上最喜欢的帽子出门了,但他现在看到的景象让他非常想打人。

「哦~是中也~为什么你每次出门都要戴这么丑的帽子啊?」

「混蛋太宰你快把我的帽子还我!」

「才不要嘞~中也不戴帽子才好看~虽然本来就很好看~」

「你…你说什么!!!」中也的脸红得像个苹果。

「中也,我饿了。」

「我也是。」

「那中也请我吃早餐吧!我要吃中也亲手做的!!」

「滚!」

虽然中也嘴上说着不要,但身体十分诚实,带着太宰回家了。

两人吃完早餐后------------

「喂太宰,你今天不用上班吗?」

「我请假了,我跟社长说我要去陪一个很重要的人过生日,他马上就答应了。」

「…」

「中也。」太宰抱着中也「你愿意与我一同度过今天吗?」

「我愿意。」中也小声地说。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