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刀劍亂舞】我跟xxx掉進海里你會先救誰

又來了這次是隨意cp

~~~~~~~~~

【清安】

安:清光清光~

清:(在塗指甲油)……?

安:如果我跟啊路基一起掉進海里快要死了你會先救誰?

清:(毫不猶豫)啊路基。

安:什麼?為什麼你不先救我!

清:我要把啊路基救上岸,然後跳進去跟你一起死。

安:(臉紅)

啊路基:我覺得我會吃狗糧吃到撐死。

~~~

【兼堀】

堀:兼桑,如果我跟啊路基掉進海里你會先救誰?

兼:你!

堀:為什麼?兼桑,你不能因為我而放棄主人!

兼:她會游泳,根本不用我救啊!

堀:說的也是。

兼:就算啊路基不會游泳,我也會先救你。

堀:為什麼?

兼:因為我愛你。

堀:(臉紅心跳)

啊路基:你們就這樣對我,好傷心。

~~~~~~

【石青】

青:石切丸大人~~

石:怎麼了?

青:如果我跟啊路基一起掉進海里,你會先救誰?

石:…………

青:說啊。

石:…………

青:快說啊,你還愛不愛我。

石:我愛你。

青:那救我吧。

石:我怕是救不了了。

青:為什麼?你不愛我了嗎?

石:不是。

青:那為什麼?

石:我怕我來救你時,你已經、已經死了。

青:也是呢,就你那機動。

石:但我愛你。

青:嗯,我也愛你。

啊路基:拒絕狗糧。

~~~~~~~

【鶴一期】

鶴:一期一期~

17:?

鶴:如果我跟啊路基一起掉進海里你會先救誰?

17:(思考了一會兒)……你真的要聽?

鶴:快說快說~

17:我會去找一塊大石頭。

鶴:找石頭幹嘛,你不是要救我們嗎?

17:我不會救你們。

鶴:為什麼啊?你不愛我了嗎?你這個負心漢!

17:對,我不要你了,沒了你清淨多了。

鶴:那……你要石頭幹嘛?

17:打死要救你們的人。

鶴:………………

啊路基:我還是自己游上岸吧。

作者後記:這行只是用來撐字數的。謝謝觀看

评论(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