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狐恋

·全程ooc
·短篇
·宰第一人称

go!!!!!!
------------------分隔线------------------
吾名太宰治,是一只活了数百年的狐妖。我看透了世间百态,经历过风风雨雨,看过无数人间烟火。虽然如此,一开始,我也不过是只小小的狐狸,傻傻的跑进猎人的陷阱,被抓住了,幸好遇上了那个人,他很特别,他有蜜橘色的长发,蓝色的眼睛,很好认,我每天都偷偷跟着他,当然,他是知道的,某天,他突然叫了我,我愣了愣,还是放弃躲藏了。后来,他把我带了回家当宠物,给了我一个名字-----「太宰治」。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我已经长大了,能够幻化成人形,他也长大了,变得更成熟了,我慢慢看着他结婚,生子,变老,最后死去,在他断气前一刻,我依旧陪在他的身边,只有我,他的妻子早在十年前离世,大儿子跟小儿子在国外工作,他们收到医生的信,说他们老爸快不行了后便马上订了火车票赶回来,结果还是来不及了,他们到家时,那个人已经死了,他走得很安详,还面带着笑容,儿子们都哭了,我也哭了。

其实呢,从那个人把我救出来时,我已经爱上他了,只是我当时还不会说话,「我爱你」这三个字还没传达到,他就离去了,这大概是我的唯一遗憾了,但我能陪他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也算是报恩了吧?我这样想着,化成人形,在他的追思会上献了一束花,看了一眼他的照片,转身离开,开始了我的流浪旅程。

光阴飞逝,几百年过去了,时代变迁,什么都不同了,我再次回到那个人的家,附近的东西都不一样了,只有那间屋子仍然保持原样,像在说岁月无法侵蚀它似的。

我坐在对面的公园里看着屋子,突然,门被打开了,出来的人使我震惊,我睁大眼睛仔细看,跟那个人长得一模一样,我想要确定到底是我看错了,还是真的是他,就这样,我一直走着,走着,走到庭院里,还想前进时却不小心踩到了抓老鼠的用夹子,动不了了,我发出叫声,他也似乎注意到我了,立即过来帮我把夹子松开,我的右前脚被夹伤了,他把我抱进屋里消毒包扎,完事后,他把我放走了,我回头看了他一眼,他说「我的名字是中原中也,记住了,小狐狸。」
此时,我的脑袋里出现了一把声音,它说「太宰治,此人乃是那个人的转世,我给你个机会,让你做完你一直都没完成的事,好好珍惜吧。」

我决定了,我要把我多年的思念告诉他,一字不漏的全部说出来,还有那句一直没说出口的「我爱你」等我,中也。

我化成人形,往那间屋子的方向跑,用尽全力,发现他已经在那里了,他看了过来,面露温柔的微笑,说道「等你很久了,太宰治。」
「久等了,中也。」

-----------我爱你。

~~~~~~~~~~~~~~~~~~~~~~~~~~~~
作者后记:数学考完了就是要更新啊!各位久等了(⌒∇⌒)希望各位喜欢啦❤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