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太宰治苦逼婚后日记(1)

·ooc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
·宰视角
·双黑已婚生子,不要问我为什么男的可以生孩子因为我也不知道,还有这不是abo,不是abo,不是abo,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go!!!!!!
-------------------分隔线----------------------
九月十日          阴

亲爱的日记,今天是我太宰治结婚第三年的纪念日,儿子今年九岁,女儿今年六岁,每天都过着苦逼又穷逼的生活,现在在横滨的武装侦探社工作,老婆是个男人,还是个在黑手党工作的矮子,他叫中原中也,只有一米六。

你是不是想问为什么我在侦探社工作却是个穷逼?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为了让我每天下班都准时回家吃饭,为了让我不去酒吧搭讪可爱的小姐姐,我伟大的老婆大人会在我每月发薪时要求我将所有钱上缴家庭,只给我一丁点零用钱,好吧,起码有一点点,比没有好,你问我老婆的薪水呢?问的太好了,给你点掌声(啪啪啪)我老婆的薪水都拿来交学费水费电费煤气费还有儿子女儿的零用钱跟房租,而且还剩下很多,又拿了一堆给红叶大姐小镜花买衣服,我说老婆你钱那么多分点给我又不会怎样(╯з╰)

对不起老婆我错了!不要打脸,我靠脸吃饭的,我真的不是故意把你的帽子弄脏的,我是有意的(划掉)

这本日记千万不要让中也看见,不然我就完蛋了。

作者后记:我又回来啦!由于上次的短篇【家有恶妻】好像很多人喜欢,所以就开了个系列啦(⌒∇⌒)希望各位喜欢啦!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