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日常短篇 (12~13)

·日常ooc
·小学生文笔
·作者弃疗

go!!!!!!
--------------分隔线-----------------
(12)
Q:如何激怒太宰治?
中也:把他的螃蟹吃掉就可以了。

Q:如何激怒中原中也?
太宰:在他面前讲笑话就可以了~~来来来我示范给你看看~

「中也中也~~~~」太宰叫来中也,说:「你一定是蛇妖美杜莎的转世。」

「蛤?????为什么?」

「因为一看到你,我就硬(⌒∇⌒)了~」

然后太宰被中也拖出去打了。

宰:我就说嘛~~看看,效果显著!

作者:不,那是因为中也只会打你一个。

(13)
太宰向中也求婚,他跪下来,打开藏着戒指的盒子,里面是对戒,他拿起刻着中也名字的戒指戴在他纤细的手指上,说:「我太宰治承诺此生只爱中原中也一人,忠贞不二,至死不渝。」

中也不相信,说:「你发誓???」

「我发誓我发誓!!!如果我敢出去勾搭女人的话就遭雷劈,被鱼咬,被车撞,被你打………(以下省略五百字)」

几天后,太宰跟中也在河边散步时,突然一辆自行车冲了过来,撞到了太宰,然后天色一变,下起了大雨,雷电交加,然后闪电击中了太宰,河边也跳出了一条青花鱼,咬住了太宰的脚…………(以下省略八百字)

太宰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床上,他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发誓这事实在太可怕了,劳资不干了,以后都不干了!!!!!!!

作者:至于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想必大家都知道的,那我就不解释啦~~~~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