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新双黑芥敦】秒速五厘米与你的名字

·作者又没吃药了
·严重ooc
·短篇
·校园pa
·小学生文笔
·不要打我

go!!!!!!!!!
------------------分隔线-------------------
午饭时间,中岛敦拿着便当在走廊徘徊着,不知道该去哪里吃午餐,天台?操场旁边的长凳?还是留在教室里呢?

正当他烦恼着去哪里时,眼前一个熟悉的背影在他眼前走过,啊,是芥川!

「芥川芥川!!!!」中岛敦叫住了芥川。

「叫我干嘛?」芥川一脸不耐烦地说。

「一起吃饭吧!」

「我为什么要跟你一起吃饭。」

「因为自己一个人吃会无聊啊………」

「不要。」

虽然嘴上说不着要,但是他还是跟敦一起去了天台吃饭。

芥川表示他只是怕把敦弄哭,别人以为他欺负他,绝对不是因为敦求他时的样子太可爱,绝对不是。

「呐呐,芥川~~~~~」

「什么事。」

「之前不是有个人,叫新海诚,他有两部作品,都很感人的,你听过吗?你的名字跟秒速五厘米。」

「没听过。哪部比较感人?」

「当然是,你的五厘米啊!」敦大笑了起来。

芥川脸色一变,将敦按倒在地上,说:「那么现在你要不要看下,是不是真的只有五厘米吧。」

敦惊觉不妙,发现自己好像说了些很作死的话,可是他又被按在地上,逃不掉。他知道只一件事,那就是他死定了。

「啊啊啊芥川住手啊!!!」
「不要脱我裤子啊!!!!」
「啊啊啊那里不行啦!!!」
「谁来救救我啊!!!!!」
「啊啊啊啊啊啊!!!!!」

END.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