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狐狸与他们 (8)

·内有原创角色
·新双黑上线
·ooc有
·文短
·小学生文笔
·大Boss登场
GO!!!!!!!!!!!!!!!!
-----------------分隔线------------------------
神秘人张开眼睛,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锁在地牢里,他尝试挣脱,但失败了,而且挣脱时发出的声响太大,引起了在一旁等待的新旧双黑的注意。

「不用挣扎了,你是逃不掉的。」中原中也走到他面前说道。

太宰也走到了他面前,从口袋拿出钥匙,在他眼前晃了晃,说:「看,钥匙在这呢!」

中岛敦拿着一瓶水到神秘人面前,说:「十分抱歉啊!我们受到命令,在红叶大姐来之前都不可以解开锁链。」敦打开瓶盖,问他:「那个……神秘人先生,你渴了吗?我喂你喝水。」

神秘人摇了摇头,说不用,敦便退回芥川身后,问他:「芥川,你要喝水吗?」

芥川点了点头,敦把水递给芥川,芥川轻笑了下,说道:「人虎,你要喂他喝水,怎不喂我?」敦脸红的把水小心地送进芥川嘴里。

旁边的三人:现在的年轻人啊…………作者你给我出来!!!!

作者:我只是想让芥敦show下恩爱而已……不不不!别打我!!!大哥冷静!

神秘人:老子他妈的被抓住五花大绑还伤害老子的眼睛???你还是人吗?信不信老子现在就打电话给动保??

咳咳……跑偏了,继续剧情。

此时,一把女声响起,是红叶大姐,「哦~俘虏醒来啦?」

横滨F4同时转过头向她鞠躬用恭敬的语气说:「大姐好!他已经醒了!」

「不错不错,现在是审问时间,太宰!中也!」

「在!」
「到!」

「帮我准备一下道具。」

「芥川!中岛!」

「有!」
「在……在!」

「帮他松绑!」

「明白!」
「了解!」

红叶大姐望向神秘人,现在,审问正式开始。

作者:由于过程太过血(搞)腥(笑),所以我就放一点点。

「你好啊,俘虏先生,我直接问了,是谁派你来的啊?」

「………………」

「不说是吧?」红叶大姐嘴角弯了下,散发着危险的气息。「太宰!拿鞭子抽他!用力点,小心别打死了啊!」

「明白!」

---------------THREE HOURS LATER------------
红叶眯眼一下,说:「谢谢你的合作啊,俘虏先生。」又转向横滨f4,「大姐我先走了,剩下的你们来处理。」

四人整齐的向红叶大姐鞠躬道别:「大姐您慢走!」

中岛敦看着神秘人,默默地问了一句:「各位,我们需要call与谢野医生来吗………」

作者:要叫快叫啊!不然等下这位老兄就GG了。
.
.
.
此时,男人拿着通讯器向另一头的人报告:「阿里斯顿大人,这里是斯提芬,昨天派出的部队全军覆没,而且队长下落不明。」

「所以你想告诉我计划失败了?」

「是的大人……十分抱歉。」

「那些人-----挺有意思的,我差不多是时候跟他们玩玩了。」

通讯器被挂掉了。

大boss现身,困境将至-------------

TBC.

后记:
我这章到底在写什么啊???
22号发试卷,等我的车跟宰生贺!!!
希望各位喜欢啦!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