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我老婆是只鬼。

·太宰视角
·灵异题材
·ooc
·短篇一发完结
·小学生文笔
·有新双黑出场
·捏造有
GO!!!!!!!!!!!
--------------------分隔线-----------------
啊啊,真是不愉快。难得想与美人殉情的,居然被阻止了?!啊啊啊啊啊------好无聊啊,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解解闷啊???

我从床上起来,打开公寓的灯。啊嘞?原来已经晚上八点多了,我还没吃饭呢!我走进厨房煮了个面,开着电视一边看一边吃面。嗯~牛肉面,好吃好吃。

自从考上了离家很远的高中后,我便用父母给我的钱租了现在住的公寓。不仅离学校近,而且很便宜,两万多日圆一个月,加上我是个游戏宅,平常也会在网上开开直播,也能赚到一点钱,够我平常买些吃的玩的,如果父母知道我的成绩不错,每个月都会多给我点零花钱,所以我不像一些同学,放学要打工晚上要打工连假期都要打工。说实话,我挺同情他们的。

我关掉了电视,到浴室洗澡去了。我一边冲洗着身体一边哼着殉情神曲。啊啊~感觉明天会有好事发生呢!

从浴室出来后,平常不会复习课本的我居然拿出了它在复习着,我怀疑…今天的太阳从西边升起。

复习完课本的我关掉了灯,在床上躺着,躺着躺着就睡着了。

啊啊啊好吵啊!我滑着手机,把闹钟的声音关掉,「是时候换手机铃声了。」我这样想着。

我换上了学校制服,背着书包上学去。从公寓走到学校顶多十分钟,我就慢慢走,还在学校门口遇到了两个高一的学弟,芥川龙之介和中岛敦,说起来我已经高三了啊…时间过得真快呢!

我跟他们打了个招呼后便匆匆忙忙上了教室,今天是我当值日生呢!可不能迟到!你问原因?因为我们班主任会一枪崩了我们啊!(bu)「身为精英班的同学,不可能会迟到。」她是这样说的。

想不到的是,居然有人比我还早呢!而且我还听到了些有趣的事情呢!我看见几位同学围在一起聊天。其中一个女生说到关于灵异怪谈,让我提起了些精神,她说:「听说如果对着一个墓碑里的人说【这么美的人,死掉了真可惜!来当我老婆吧】说三次,祂就会跟你回家了。」

听起来好像很有趣的样子,我决定了!我要去。

就这样,我再放学后去了最近的公共坟场,还真大呢!我走到最大的那边,走了一会儿,我停了下来,面前墓碑的照片里的人吸引住了,他有一头美丽的橘色头发,精致的五官,还有一双蓝色的双眸。

太美了。我居然喜欢上了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而且还是个已死之人,我可没有这个癖好,但我却真的做了,我把那句话说了三次,不过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阵凉风吹过,不知为何,好像有点冷,「大概是我的心理作用吧」,我这样想着。

从墓地回到公寓了,一路上都感到背后凉凉的,好像有人跟着我似的。我马上冲到浴室洗完澡就跑回房间里滑手机,哦对,背后还是凉的。我感觉,我好像…真的…把祂带回家了……

我马上钻进被窝睡觉,告诉自己没事的,很快便睡着了。

半夜,我醒了过来,身体动不了,好像有东西压着我,我往下看,靠着微弱的月光,发现身上有个人躺在我身上。橘色的头发?祂闭着眼睛,像是睡着了。是祂,照片里的人。叫做什么来着?算了~我忘记了。我闭上双眼,再次入睡。

醒来时,身上的重量消失了,祂也不见了。

今天是星期六,是假期,我不用上学,也不需要上补习班。我换上了衣服,出去公园走走。

最近天气不是很好,都没有阳光。不过这样更好,我不喜欢太阳。我坐在长凳上,看着一群玩耍中的小孩子,想起了小时候,自己都不受欢迎,因为我经常自杀而满身绷带。不过那时,好像有一个橘发的小男孩会去陪我聊天,不过没多久他就搬家了,说是因为自己生了重病,要搬去医院附近,临走前,他还对我说了句「如果我病好了 我就回来找你玩吧!」我已经忘记了他的名字了。

正当我回忆童年时,一位母亲带着女儿经过,女儿停了下来,指着我的方向,问她的母亲:「妈妈,为什么那个橘发的哥哥要一直站在黑发哥哥的背后啊?明明长凳上还有位置。」那位母亲看了一下我,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赶快拉着女儿离开了。橘发的哥哥?我望向后方,空无一人。

作者:This moment,he knows that ,he's f**k up .

啊啊啊???刚刚那个女孩她是说真的??卧槽槽槽槽------------妈妈救我-----我好怕怕啊----当然,我没这样想。我上网查了下能够看到祂的方法,「在凌晨三点钟照镜子,把脸贴到镜子上,然后往眼睛右看,就可以看到自己以外的人。」为了安全起见,我把芥川和中岛也叫来了。我不是胆子小的人,我只是想如果我真的出事了起码有人能帮我收尸。

凌晨两点五十九分,我独自进入洗手间,让他们在外面等我,说真挺有压迫感的,我闭着眼睛,把脸贴近镜子,碰到镜子后我张开眼睛,深呼吸了下,做好心理准备,把眼球往右移,果然,在我身后,有人。橘发蓝眼五官精致,而且有点矮(划掉),是祂,照片里的那个人,我真的把祂带回家了……

我鼓起勇气转过身去,我吓到了,我居然能看到祂了!!!祂用疑惑的表情看着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我们安静的对望了几秒钟,气氛怪怪的,莫名的沉静……最后还是祂先开口了:「那个…你就是那个说要娶我回家的人吗?」我愣了一下,回过神来后祂便抱住了我,说:「你的味道很熟悉,我们认识的吗?」我温柔的推开了他,说:「我不知道。」祂露出了失望的神情,放开了我。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见过面,但是我说过我会娶你,就一定会做到。」我说道,因为他会跟我回家都是我的原因,总得负起责任来。

作者:哇~我写的宰也太有责任心了吧!这两人一定要结婚!

「谢谢你---所以,请你负起责任来---一定要娶我哦!。」

我点了点头。出了洗手间,学弟们看到我还好好的,都松了一口气。啊~这事我以后都不干了,虽然娶到了个美丽的老婆,但!祂·是·男·的!不过也好,漂亮就可以了。呵呵~~

第二天,公寓的门铃一早就响个不停,我受不了了,跑去开门,看见一位穿着和服的女人,看起来好像有点眼熟啊?女人似乎也愣了一下,她开口说:「你是太宰治吗?」我点了点头,女人笑了,说:「哟!多久没见啦太宰?我是红叶啊!认不出我了吗?」红叶?啊!是尾崎红叶!我小时候的邻居姐姐。「大姐~好久不见了,你怎么会在这里啊?先进来屋里吧!」「我家的弟弟昨天报梦给我,说是找到了对象了,叫我来找你呢!」「弟弟?」我问。「对啊!他小时候最喜欢跟你玩啦!」「不过可惜啊,他在今年的十八岁生日那天就去世了。年纪轻轻的就这样去了。」她露出了悲伤的表情。「他…为什么死了??」我问。「艾滋病,可能是遗传的。我也不太清楚,毕竟他不是我的亲生弟弟。」她说。「他叫什么名字?」
「你不知道?」
「我忘记了。」
「中原中也,他的名字。」
「中原…中也」

我注意到一个橘色人影,我知道,那是中也。「中也!」我叫住了他。大姐看着我,又笑了下,说:「看来我家小子要一直打扰你呢!」
「不会不会!不会打扰到!」我说。
「那就好。」
「中也,姐姐现在看不到你了,不知道你在哪里,不过你要记住,别给人家添麻烦了,知道吗?」

我身旁的中也点了点头,说:「太宰君,帮我跟姐姐说,我知道了,不用担心我。」

「大姐,中也说他知道了,叫你不用担心他。」

「好好,姐姐放心了,中也就拜托你了,太宰。你们的婚礼我已经在安排中了,大概在暑假就能举行了。」她说。

「谢谢您。」
「谢谢您,虽然你听不到我说话。」

「行了行了,太宰你记住,不准在婚礼前对我可爱的弟弟毛手毛脚,了解吗?」

「我发誓我发誓!」我说。

「很好,我现在要去工作了,到时候再联络。」

「再见!」我把大姐送到门口,说道。

我再看了看两个熟睡中的学弟,呵呵!睡得跟猪一样,我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save在相册里。中也在我旁边,用一脸「你居然是这种人」的眼神看着我,不老婆你听我解释。

END.

后记:
啊啊啊~~~我终于写出来了,我一直想写灵异题材的说~有些地方是恐怖的,不过我文笔不好,写不出那种感觉,真是抱歉!话说我写的时候灯还闪了闪,这是代表我要换灯泡了的意思吗?😂😂😂
希望各位喜欢啦!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