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狐狸与他们(2)

·内有自创角色
·大概是个中长篇
·一堆捏造
·小学生文笔
GO!!!!
-------------------分隔线----------------------
回到家后,中原中也立即给小女孩洗了个澡,把她身上的污渍洗干净。太宰治找来几件中也小时候的衣服给小女孩穿。

「你可以说了,为什么那些人要杀你?」中原中也倒了杯水给小女孩。

「我来自沃尔沃德,我是人类,爸爸妈妈也是人类,不过我一出生就有狐耳和尾巴,就像妖狐的孩子,他们认为我们是妖怪,所以他们杀了我爸妈,我好不容易才跑出来了,然后就掉进一个大洞里,我大概是从天上的洞掉下来的吧,但我当时管不了那么多,那些人也跳了下来,跑了好久好久,不停地喊救命,然后…我遇上了你们。」

「为什么你会有狐狸的耳朵和尾巴呢?」中原中也问她。

「爸爸说,我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叫做异能,我是异能者。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控制不了它,所以我一直都没有出门,直到某一天,我被发现了,村里的人都认为我们是妖怪,要杀了我们,到最后,只有我活了下来…而且,天上的洞
似乎是那些人召唤出来的,可以连接到那个世界,他们应该不会放过我的。」

「你们那里没有异能者的吗?」太宰治问。

「有是有,不过都被当成怪物,被抓到的都被杀了,有些逃走了的就离开了那里。」

「太宰。」中也转过头来,「你试试看能不能帮她解除异能。」

太宰触碰到小女孩的瞬间,一股刺眼的光芒出现----------「人间失格」发动。眼前的小女孩的狐耳和尾巴消失了,她现在看起来与普通人没有分别。

「果然早就该这样做呢~你说是不是啊?中也~」
「嗯嗯,的确,好可爱的孩子呢~」

「对了!」中原中也蹲下身来,与小女孩平视,「能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吗?」

「我的名字是--------希露。」

TBC.

后记:啊哈哈哈-----我居然日更了,最近的脑洞越来越大了,搞不好这会有很多篇😂😂😂现在还没有太中成分,不过迟点就会有了。相信我!!!每天要小测,所以这篇有点短啊(你有哪篇是长的?)努力争取日更(不过很短),周末会努力多写点的。希望各位喜欢啦!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