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狐狸与他们 (1)

·内有自创角色
·大概是个中长篇
·小学生文笔
GO!!
----------------分隔线---------------------------
最近横滨的天空一直灰暗,看不到蓝色的踪影。

今天横滨的上空出现了一个大洞,像是要把这个城市吸进去一样。

这个洞已经出现了好几天,但一点动静都没有。人们都不禁议论纷纷,「这个洞是连接魔界的」「这个洞是连接二次元世界的」「世界末日要来了吗?」

晚上,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在河边散步,远处传来一群人的声音,脚步声和小女孩的求救声。他们停了下来,警戒四周,做好战斗准备。

「救命!!!有人吗?请救救我!」一把响亮的童声响起。

小女孩看到了不远处的太宰和中也,拼了命往他们的方向跑去。

太宰和中也看到了声音的主人,她有着一双清澈的紫色瞳孔,尖利的虎牙,一把深蓝色的头发,还有一双狐耳和尾巴。她跑到中原中也面前,不停的求中原中也救她。太宰治看到了那群追着小女孩的人了,个个穿着奇怪的衣服,还喊着什么「杀死那只妖狐!!!」

奇怪的人们已经冲到了他们面前,把三人包围着,中原中也下意识地把小女孩护在怀里,太宰治也把两人护在身后。带头的那个人向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大喊:
「把那只妖狐交出来!不然我们就对你们不客气了!」
「求求你了!不要把我交给他们,不然爸爸妈妈就会白白牺牲了!」

中原中也见小女孩的眼神里充满悲伤,愤怒以及无助,让他更想去保护这孩子。

「放心吧,我们会保护你的。」中原中也温柔地对小女孩说道。
「谢谢你…」说完,小女孩便安心下来了,刚才的担心和恐惧消失得无影无踪。

「接下来的事就交给那位哥哥吧,我会在这里的。」中也对小女孩说,又转向太宰治,说:「这孩子交给我吧,你去对付那些人。」
「没问题,你也要小心点。」

太宰治脱去大衣,活动了下筋骨,从怀里掏出刀子,向人们冲去,动作既快,下手又狠。太宰治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一个又一个的怪人打倒,小女孩看得目瞪口呆,十分惊讶。

中原中也放开了小女孩。小女孩终于放下心来,感激地看着他们。

中也蹲下身与小女孩平视,问道:
「小朋友,妳为什么会被那些人追呢?」
「我…」
「中也,要不先把这孩子带回去吧?我怕等会又有人来了。」
中也点了点头,问小女孩:
「要不要先跟我们走呢?」
小女孩点了点头。跟着太宰和中也回去了。

TBC.

------------THANKS FOR WATCHING -------
后记:完全睡不着啊!!!明天还要上课的!!
这是个很久以前的脑洞了,不是一直没时间写就是忘记了😂希望大家喜欢啦!

P.S.这个有可能是日更,也有可能是周更。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