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新双黑芥敦】下雨了(短篇小故事)

·芥敦
·文超短
·同居设定
·这比我身高还要短
·严重ooc
GO !
--------------分隔线-------------------------
下雨了,中岛敦望向窗外,外面一片模糊,除了大雾和雨水,什么都看不清楚。

芥川龙之介从卧室走了出来,也看了下窗外。

「敦,你在看什么呢?」他温柔的把中岛抱入怀里,摸着他的头。

「龙之介,外面下雨了,我想起了小时候在孤儿院的事。」

「很可怕吗?」

「嗯,很可怕。自己一个人,而且还有一些恐怖的东西…」

「你现在不用怕了。因为…」
因为有我在,你什么都不用怕,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因为什么啊?」

「因为…你是只老虎啊!搞不好是你吓到别人而不是人家吓你呢。」

「你说什么!!!!!!!!」

「好啦不闹你了。」芥川张开双手,「到我怀里来吧,这里很安全。」

中岛敦扑进芥川温暖的怀中,安心的睡着了。

-------------------THE END --------------------
后记:
大家好!这里是一只第一次写芥敦文的彩雪。不知大家看了这篇文章后有什么感觉呢?我本来想在5.20发这篇文的,不过还是来不及了😂😂😂希望各位喜欢啦~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