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日常短篇1~2

1)
中原中也,18岁,高三。
太宰治,18岁,高三。

他们是同学,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都是同班同学。太宰在高一的时候曾对中原说过如果他们到高三还是同班同学的话就请他吃饭。

太宰目前欠了中原三顿饭。 

2)某天中岛敦经过化学教室时,听见里面传来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声音。

「混蛋太宰你快把它插进去!我要不行了!」
「中也再忍忍吧,快好了。」
「快点!就要上课了,别人看到了怎么办?」
「是不是这里?太黑了我看不清楚」
「对对没错!就是这里,快插进去!」

中岛虎躯一震,满脸通红地离开了。

「总算是把灯泡给弄好了,辛苦你了中也。」
「TMD为什么我是被你骑在身下的啊?」
「因为中也太矮了,我怕你够不到嘛~」
「太宰你这混蛋!!!!!」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