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花鸟风月】我与我的损友们

哈哈哈甚好甚好宗三视角
微长蜂
愚人节快乐
~~~~~~

我是宗三左文字,二十岁,身高……总之比你高。我今天要跟各位分享一下我与我的好(损)友之间的趣事。

现在各位要记住以下这几位美人,方便听故事。

第一位-------青江贞次
他是我们中最矮的那个,所以他经常跟小孩子黏在一起来突显自己的身高,你问他身高多少?170cm(cor. to 2 sig. fig)
虽然他矮但长得好看,黄段子满天飞,黄色思想,而且是个中二病,他会一边说别怕!因为他会保护你的然后一边把你砍死,他幼儿园时常跟另一位损友打架等等会提到。

第二位-------歌仙兼定
他是我们的老妈子,会做饭又会做家务,常把「风雅」一词挂在嘴边,他是一个一边说着自己是个风雅的文科生一边把人打残的文系大猩猩(删掉),经常因为青江的黄段子太over而生气,幼儿园时跟青江打架,原因是我们班的美女老师,他们抢着长大要跟老师结婚而大打出手,记得最后老师说了句惊为天人的话……
「其实老师我喜欢可爱的女孩子哟!」
然后?然后他就跟青江抱在一起哭了很久,害我睡午觉被吵醒。

第三位---------蜂须贺虎彻
他是个有钱的富二代,很慷慨,每次吃饭都是他请,他跟他哥哥的关系不好,but他是个弟控very much,每次跟我们聊天都一定有关于他弟弟的,有时候 hang out with us 又要把弟弟带上,怕是弟弟会被怪北北拐走似的,看上去是个正经人,青江讲黄段子时就他笑最大声,鬼畜又魔性。

~~~~~~~~

从青江开始说起,

我们四个每次都会一起出去玩,但一定会跟青江保持安全距离,为什么?咳咳……一言难尽,跟他出去玩,小心天外飞来一炮就对了。

我们都很喜欢跟青江黏在一起,直到歌仙的膝盖中了一箭(虽然小孩子玩的玩具)。

他除了黄段子外还会讲故事哄孩子睡觉,不过都是鬼故事,然后孩子们被吓哭了,结果孩子们的哥哥追着他跑了一整天,都没追上他。

不过他还是有优点的,例如…………额……他学习很认真?好吧我已经想不到了,下一位。

~~~~~~~

接下来的是歌仙兼定,

歌仙他是个会做饭又会做家务的人,害我都想要叫他声妈了,平常我们一日三餐由他一手包办,你绝对想不到他以前做的都是黑暗料理,把老师吓到辞职我就不多说了科科。
他是个文科生大家众所周知,在高中时我们放学一起去吃甜品,路上遇到一群小混混,原本歌仙他很有礼貌地请那些人离开,结果有人说歌仙是胖子,然后他就怒了,他一个人冲了过去打三十六个,嗯,所以你知道「文系大猩猩」这个名称是怎来的了,不过他说这不风雅,所以我给他取了个更风雅的称号----「三十六歌仙」,一对三十六的歌仙。

还有歌仙他不是胖子,他只是校服比较大件而已,他还有肌肉哟,我摸过挺结实的,赞。

~~~~~

最后就是蜂须贺虎彻了,

我们喜欢叫蜂须贺做二姐,原因实在说来话长,那我就长话短说吧。

很久很久以前,他弟弟浦岛刚才学会说话,某一天,他哥哥长曾弥虎彻拿着从邻居大姐姐送的小裙子回家帮他换上,就在这个时候,我、歌仙还有青江带着浦岛经过,我们便刚好看到这惊人的画面还有浦岛说出了惊人的两个字---「二姐!」

那一瞬间,房间里传出了我们三人的笑声加上虎哥被打的声音,还有一脸懵逼的浦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蜂蜂就森77了,气pupu地打自己哥哥,不过那时虎哥是笑得最大声的那个,活该啦hhh

啊还有,因为不想浦岛留下心理阴影,所以当时我是一边捂着浦岛的眼睛一边笑的,画面太激♂烈♂太劲♂爆♂太粗♂暴♂所以我就不多说了,免得lof害羞一脚把我踹进小黑屋。

~~~~~~~

至于我嘛……

我才不告诉你们咧!

愚人节快乐!

♂♂♂♂♂♂♂♂♂♂♂♂♂♂♂

~~~~~~~

作者后记:我这样会不会被打( ̄∇ ̄)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