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红中/太中】有事姐弟的日常 (7)

·红中亲情向
·ooc
·微量太中
·私设红叶腐女
·红叶视角
·短
·来更新了

go!!!!!!!
--------------------分隔线----------------------
我望向窗外,外面下着雨,又是一个普通的星期六,我们的生活也没什么变化,只是不知不觉间已经过了一个月,昨天收到了爸妈打过来的钱,足够我们俩用一个月。

前几天中也一直心不在焉的,搞什么啊?他的班主任来找我说他最近上课都不太专心,问我是不是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我告诉老师可能中也只是遇到点心事,应该没问题,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直到昨天,我在垃圾桶里找到了这个----------亲子旅行的通知,我终于知道了原因,就是这个通知。

中也跟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爸妈了,而中也是正在处于要依靠父母的阶段,这张通知正戳中了他的痛处,以前别人在亲子旅行都跟爸妈一起玩,而中也只能跟我在一旁看着他们,我已经习惯了,中也大概也是吧?

我走到客厅,拿起电话拨出了一通号码,「喂喂?」电话的另一头发出了一把熟悉的女声,「喂妈,是我,红叶。」「有什么事吗红叶?」「那个……你们下个月可以回来吗?因为中也那边有个亲子旅行…」「听妈妈说,我们很忙,实在抽不出时间来,抱歉了。」「我明白了,打扰到你工作真的很抱歉,再见。」我挂断了电话,「抱歉了。」又是同一个回复,我讨厌这句话。

我看了看时钟,下午五点多,我想中也应该差不多回来了,准备做晚餐等他,然后我的时间响了,是中也打来的,我接起来电,中也却先开口了「姐,雨太大了我回不来,我今天能住在太宰家吗?」我抬头望出去,这雨也下太久了吧?我就回了他「可以,别给人家添麻烦就好。」

我该怎么做,我又能做些什么,我不知道,完全不知道,脑袋一片空白,算了,干脆不管了,我放弃了。

-----------------一个月后----------------
「姐,明天就是旅行日了!!!便当做好了吗?」中也跑到我身旁,兴奋地说。我轻轻笑了下,说道「已经做好了,也顺道做了太宰的份,记得拿给他。」「了解!」

初中部的旅行日呢,真好,我们高中部的去完旅行还得写报告呢,还TM要三百字以上,真麻烦。

打开手机看了下,时间也不早了呢,去看看中也睡了没,我这样想着,一边往中也的房间走去,很好,他已经睡着了,我走回自己的房间,睡吧。

第二天的早晨来临,我如常按掉正在响的闹钟,起床换衣服,叫醒中也,没什么特别的,今天大概也是,早餐就不做了,反正迟点会吃便当。

接下来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回到学校集合然后一起出发到旅行地点,車上玩的玩,睡的睡,吵的吵,鬧的鬧,煩死人了,中也一上车就往太宰那边坐下,可怜的我只好坐在晶子旁边,但是!但是!但是!她睡着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要一直看着窗外思考人生。

终于到了旅行地点,我们自己找了个地方坐下来,晶子的爸妈也来了,所以她不坐我这边,我的晶子缺乏症又严重了,太宰家人没来,他说是因为工作关系,我又被戳中了痛处,可能是因为这样,他才那么粘着中也吧,果然还是择个日子嫁了吧我的好弟弟。

东西都吃完了,我的老天鹅呀,果然这俩小鬼就是个吃货,真受不了,我摇了摇头,感叹之时,远方出现了两个熟悉的人影,慢慢地走近我们,我看清了他们的面孔,我呆住了,对眼前的景象感到不可置信,「爸爸!妈妈!」身旁的中也起身跑了过去,一个熊抱抱住了妈妈,我愣在原地,一脸不可思议,太宰拍了拍我,我回过神来,他说:「红叶姐,你也过去吧。」

我站了起来,往他们那边走去,也像个小孩子一样,抱着最心爱的爸爸妈妈,「我们回来了。」「欢迎回来。」爸爸笑着说,「我们想给你们一个惊喜,有没有被吓到了?」中也露出了久违的灿烂的微笑,「不不不,完全没有!」妈妈也掩着嘴笑,「中也真厉害呢!」然后爸妈一同转向看着我,一起说了那句话,我一直都想听到的话-------------「红叶,辛苦你了,你长大了。」
我笑了,我很开心地笑了出来,我们这一家,这样有家的感觉了。

我望向太宰,走过去把他拉了过来,叫中也向爸妈介绍他,中也笑得更开心了,说道,「爸,妈,这是太宰,是我的朋友!」太宰也自我介绍道,「叔叔阿姨好,我是太宰治,未来要娶中也为妻的人。」我一愣,望向爸妈,心想不妙,怎料,爸爸妈妈居然大笑了起来,爸爸说:「是吗?那还真不错呢!你说是不是啊,红叶?」我呵呵笑道,「的确不错呢……」此时,妈妈说了句惊为天人的话,「不如现在就娶了吧!反正我们一家人都在!」太宰亦配合地跪下求婚,然后,然后,然后……我们家又多了一个成员。

作者后记:不错的结局呢∪・ω・∪看看我又瞎掰了一个烂尾🙄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