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红中/太中】有事姐弟的日常 (6)

·红中亲情向
·有太中,红与cp
·ooc爱你
·小学生文笔
·私设红叶腐女
·红叶视角
·短
go!!!!!!!!!
------------------分隔线---------------------
今天虽然又是一个无聊的上课天,却发生了件令我生气的事情--------------有人来班上搞事。草泥马的,因为那些人,我的发圈又没了,艹!姐的发圈很贵的耶!

作者:由于红叶大姐买发圈去了,所以现在由我来说事情经过。

·警告!以下内容可能会引起观众不安,请各位在没家长的陪同下观看。

·本内容含有中二,脏话,暴力,还有北斗神拳,请各位留意。

午饭时间的时候,「boom!」的一声,教室的门被粗暴打开,门外的是一群不属于这所学校的小混混,看来者不善,班长战战兢兢地问他们来的目的,却被一位看似老大的男子一脚踢开,班长被踢到牆壁上,口吐白沫晕过去了,同学们到处逃跑,有躲在桌子下的,有冲出教室找老师的,剩下红叶跟晶子冷静的看着他们,男子开口了,「尾崎红叶给老子出来!」
晶子望向红叶,红叶也看了晶子,像是在说「没事的。」红叶走上前,说「我就是,找我有事?」男人甩了红叶一巴掌,又把她的发圈扯下来,太突然了,红叶根本反应不及,挨了一掌后跌坐在地上,发圈也不知道被扔到哪里了,晶子跑上前,扶起红叶,狠狠盯着男人,「红叶,你没事吧?」「嗯,晶子别担心我,我很好。」男人不耐烦,又想打红叶,这次有了前车之鉴,红叶秒速反应过来,拉着晶子躲开了,男人说「尾崎红叶,你打伤我的弟弟,这债你该怎么还?」红叶橘红色的眼睛再次转成深红色,像血一般,死死盯着男人,说「那是你弟弟?我告诉你,你弟弟欺负我弟弟,光是揍他还不够呢!我已经对他很好了,我只是打伤他,不是打残他。」红叶露出笑容,笑容底下充满了杀意,「小混混先生,你身为哥哥,就帮弟弟顶受剩下的惩罚吧!这样如何?」

「废话少说!来打吧!」男人大喊,让身后的小弟门在一旁看,不要插手,红叶也抱着晶子,说「晶子,如果我输了,你就立即离开教室,带着中也躲起来,知道吗?」晶子点了点头,退到一旁,红叶脱下外套,扔到一旁,摆出准备姿势,互瞪几秒后,两人同时冲向对方,开打了,男人先一拳打往红叶的脸,红叶蹲下避开了拳头,再一个扫堂腿踢中男人的脚踝,男人失去平衡,摔倒在地上,仍然不死心的爬起来,继续向红叶发出攻击,不过也是浪费力气,他的攻击不是被红叶躲开了就是被挡下了,男人受不了了,拿起一个小弟的球棒,准备向红叶挥去,此时,门外传来中也的声音,「姐姐!」红叶往声音的方向看,惊讶地说,「中也?」完全没有注意到向自己挥来的球棒,「姐姐小心后面!」红叶回头,发现男人已经在自己身后,来不及挡了,当球棒快要打到红叶时,晶子存的怒气满了,对着男人使用必杀技--------【北斗神拳】!男人被打飞了,小弟门紧张地大喊「老大你没事吧!?」红叶也惊讶地说「晶子?!」,晶子转向红叶,说「抱歉了红叶,但是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被打,还有,他是瞄着你的要害打的,如果你真的……真的被打败的话……我该怎么办啊!?」红叶抱紧晶子,说「对不起晶子,你做得没错,如果没有你,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众人:我们只是来围观的,怎么突然就被塞了满嘴狗粮呢?

「姐姐!」(中)
「姐姐大人!」(宰)
两个人扑进红叶怀里,红叶没反应过来,被扑倒在地上,「啊哟!你们俩个小鬼是想谋杀我吗?痛死了!」
「姐姐你吓死我了,如果刚刚你真的被打到了怎么办呀?」
「就是啊姐姐大人!您归西了,我跟中也的婚礼怎么办啊!」
晶子向后一倒,「绷带小鬼…原来你在意的是这个……」
红叶向后一躺,「啊~累死了~」
晶子推了推眼镜,说「快起来!地板很脏的!现在只要等老师来就可以了。」
「啊~~~我累了没力气了~要晶子亲亲才起来~」
「你这个大小孩!!!」

然后事情就完美结束啦!

嗯?你问小混混去哪了?当然是被晶子的【北斗神拳】吓得跳窗逃走啦~~~~~

作者:由于红叶大姐买完发圈回来了,所以换回红叶视角。

最后训导老师-----森老师来了,我向他说明一切的经过后,他决定不追究我的责任,而且还叫我赶快到医疗室处理伤口,我突然觉得这个变态中年大叔萝莉控是个好人了。

TBC.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