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红中/太中】有事姐弟的日常 (4~5)

·红中亲情向
·有太中,红与cp
·ooc爱你
·小学生文笔
·私设红叶腐女
·红叶视角
·短
go!!!!!!!!!
------------------分隔线---------------------
(4)
自从上次的事件后,感觉中也好像变乖了,就算是真的,这个月晚饭一样吃泡面,没得谈,不谈,叫你吃穷姐?

吃午饭的时候,中也跟我说想换手机,卧槽???你用的手机是iphone6欸!我问他原因,他说因为太宰用的是iPhone6S,所以他用要比太宰更厉害的手机,老娘大怒,又是你太宰治,我不会把亲爱的弟弟嫁给你了,你想都别想,不给!

于是我灵机一动,脑袋一转,带中也到手机专卖店,给他买了Nakeia 3310然后对他说「如果这部手机坏了,我就再给你买新的。」中也点了点头,看上去很开心。

然后到了第二天,当我看到了客厅的地板后,我后悔了。

(5)
今天是讨厌的星期一,啊~不想上课啊~今天第一课是森老师的课,我不想听英文,我不想知道森老师跟他家的幼女的事,全部不想知道,我只想跟晶子二人世界,不过再不愿意,还是要必须要做的。

好吧,起床了。

回到学校后,又开始了我的咸鱼人生,作业?晶子答案借我抄一下,测验?晶子这题怎样做,午饭?晶子我们一起吃,上课?晶子笔记帮我抄一下,晶子晶子晶子晶子(省略一千字)

晶子:烦死了这个大小孩。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以为终于可以姐弟俩一起回家,想不到中也居然又跟男人(太宰)跑了,好吧我自己回去就是了,中也回来后居然还跟我说太宰跟他去打游戏,他做诱饵,太宰干掉敌人,我说关我屁事,中也说「他说我很会引诱,是 master baiting(引诱大师),不过我不懂他的意思。」卧槽? masturbate(自慰)?草泥马太宰你居然敢教中也这些东西?我跟你讲,明天放学学校后山见,我要跟你谈谈人生。

作者: 「master baiting」跟「masturbate」发音相似,所以红叶误会了太宰说中也很会自X。听不懂就不好笑了(虽然本来就不好笑)

TBC.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