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日常短篇 4

·来个校园pa
·ooc有
·梗来自本人经历
·文短
·文笔不好
Go!!!
----------------分隔线------------------
「中也~中也~快醒醒!下课啦!」中原中也的同桌太宰治把他摇醒。

「终于下课啦?森老师的课真的有够无聊的!听的我都睡着了。」中原中也伸了个懒腰。

「听我说啊中也~刚刚我帮老师拿作业的时候听到了一件事情,是关于我们学校的八大不可思议呢!」太宰治兴奋地说。

「八大不可思议」是关于B高中,也就是太中两人所就读的高中,里面的八件不可思议的事件。它们分别是
「美术教室会动的美术作品」
「音乐教室自动弹奏的钢琴」
「理科教室会动的人体模型」
「电脑教室传来的小孩笑声」
「地理教室的地球仪会流血」
「教员休息室里的和子老师」
「医疗室里的药会自动移位」
还有一个最近才出现的「礼堂里漂忽不定的矮鬼影」。

中原中也听了太宰治说的「八大不可思议」后便一起回家了。他在走路时一直在想,为什么第八个故事好像很熟悉的样子。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以为中原是怕了,连话都说不出口。
「蛞蝓是怕了吗?怎么一直不说话?」
「你才怕了混蛋青花鱼。」

两人一直吵架到自己家门口才停下来,互相道别。

中原中也在洗澡时想到了太宰治说的第八个故事:那两个学妹看到了一个矮小的人影,A学妹发现了他,转过头跟B学妹说她看到了个人影在鼓的旁边,B学妹也看到了,她们对望了一下,那个人影就不见了。

「还真是可怕呢…」中原中也心里想,「不过怎么感觉好熟悉的样子?」
「礼堂」,「学妹」,「鼓」……
等等!不会吧…

前不久,中原中也到礼堂练习毕业礼要表演的歌曲,他是打鼓的。那天他练习完,把灯关掉后打算回家,然后见到两个学妹,不过他没有理她们,绕过白板拿回自己的书包,而白板刚好挡到了中原中也,所以学妹们才看不到他。

「原来…我就是那只鬼…」中原中也的头上出现了三条线。

------------------THANKS FOR WATCHING -------
后记:对,这是我的故事,文中的学妹其实是我学姐,而我…就是中也😂
最近的小测有点多啊…【狐狸和他们】我过几天才发,不超过五天。我发誓!!!
希望各位喜欢啦!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