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日常短篇3

·有小天使分享我的文,好开心
·放学回家时的脑洞
---------分隔线---------------------------------
今天天气不错,某条青花鱼又翘班跑去跳河自杀。

「死青花鱼你又跑去自杀!」远处传来一把声音,声音的主人叫中原中也,他有着橘色的头发,一双如天空般美丽的蓝色双瞳,身上穿着一身黑,头上戴了顶没品味(划掉)帅气的黑帽子。

「中也~好久不见~你来找我殉情吗?」某条名为太宰治的青花鱼从河里爬上岸边站了起来,以21cm的身高差把中也的帽子拿开,把下巴托在他的头上。

「滚开!你这条青花鱼!」
「不要,除非你请我吃饭~我要吃中也做的蟹肉饭~」
「不要。」
「中也~~~」太宰治一脸可怜巴巴地看着中原中也。
「行行行!你别这样看着我!很恶心你知道吗?」
「中也~其实你是个好人对吧!」
「你很烦啊!再吵我就不给你做饭了!」

------------------------中也家------------------
「啊~果然中也做的饭是最好吃的。」
「是吗?等下的碗你来洗。」
「可以~不过中也要给我奖励~」
「啊?」
「中也。」太宰突然认真了起来。
「又怎么了?」
「嫁给我好吗?」
「滚!」中也赏了太宰一拳。

今天的双黑,依然和谐呢!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