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来自分手的求婚

·ooc
·双黑太中
·文短如我身高
·梗来自我表哥的求婚
·文笔渣
正文开始!
--------------分隔线------------------------------
中原中也跟太宰治从高中毕业开始交往,直到现在大学毕业。

毕业后两人很快便找到了工作,成为上班族。太宰治从小就很聪明,而且有个侦探头脑。他去了一所侦探社面试,马上就被取录了。而中原中也则去了一所中学当物理老师,第一天上班就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两人都快要二十八了。太宰打算向中原中也求婚,毕竟两人都交往很久了。

于是,太宰想了一个很diao的求婚方式。

--------------两人的聊天记录---------------
太宰:中也,我们分手吧。
中也:啊?青花鱼你是不是撞到脑袋了?
太宰:没有。我再跟你说一遍,分手吧。

中也没有回复。

第二天,太宰一早起来向侦探社请假,去拿早已准备好的戒指,戒指上还刻着两人的名字。

当一切都准备好了,太宰便前往中也的家。

太宰站在中也家门前,整理好衣服头发,按了门铃。

「太宰?」
「中也~好久不见~我好想你~」
「你昨天不是说要跟我分手的吗?来我家干什么?」
「的确,中也,我们分手了。」
「那…」
「中也。」太宰严肃下来了,从怀里拿出了戒指「嫁给我吧!中也!」

中也上前抱住了太宰,说:「好啊。」

------------------THE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如果想看到更多双黑文的各位就请关注我啦~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