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刀劍亂舞】沙雕小短文

“啊路基!不好啦!出刃命啦!”
審神者房間的門被近侍大和守安定用力打開,發出了巨響,睡夢中的審神者被嚇到醒過來。
“出什麼事了安定?”審神者頂著一頭亂毛問道。
“石切丸大人被、被數珠丸大人打成重傷了!”安定一邊拉起審神者,一邊說道。
“你說什麼!!!!!?我的資源!我的玉鋼!”
審神者彈起身,奔往手入室。

手入室內有為重傷的石切丸祈禱的太郎,旁觀的青江蜂須賀歌仙宗三,還有攔住數珠丸的山伏螢丸次郎和岩融。

“誰能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我的資源啊……只剩下一千個玉鋼我拿什麼鍛小烏丸!!!!?”審神者已接近崩潰的邊緣,在地上打滾,吃瓜群眾們識趣的一個個離開手入室,剩下幾位知情刃。

“說吧。從實招來,免你們一天內番。”審神者冷靜下來,坐在地上說。

“是這樣的,”身為近侍的安定先說話了,“昨天剛來的數珠丸大人今早碰見了石切丸大人與笑面桑抱在一起,然後就……就把石切丸大人吊起來打一頓了。”

“吊起來打了多久才會重傷啊?石切丸早就滿級啦?而且數珠丸昨天半夜才來的,才lv1啊!”

“不是打成重傷的。”安定身旁的清光也說話了。

“????!”

“是繩子斷了,摔下來摔成重傷的。”

“…………在哪裡摔下來才會重傷……”

“屋頂。”一直沒說話的數珠丸說話了,“他誘拐並對我可愛的青江毛手毛腳,我絕對不允許青江跟這傻大個交往!”

“所以你就把他吊起來打?!”

“如果這是你弟弟,你會不會?”

審神者腦海中浮現出自家弟弟可愛的容貌,纖細又嬌小,楚楚可憐的小人兒,有一天蹦出了個傻大個搶走了可愛的弟弟,還當著自己面前對弟弟做出猥//瑣的行為…………

“不!我絕對不允許!我不會把我可愛的弟弟讓給任何人!!!”審神者大喊道。

謎之聲:所以我說石切丸和青江呢?

審神者:對哦,他們人呢?

審神者往石切丸的方向看,病床上空無一人,只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阿魯基,我們要去私奔了,在我們回來前請幫我們說服恆次♡by笑面青江】

審神者:mmp。

作者後記:別問我,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麼沙雕玩意兒。雖然石青沒什麼互動但還是打tag吧。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