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刀劍亂舞】要知道堀哥是你大佬

·暑假放飛自我之作
·小短文

所以ooc是必須的

~~~~~~

我與gay蜜放學後一起回家,在路口那邊看到了堀哥被一群小混混圍住了。

我們一個弱女子一個弱基佬可不敢過去,而兼桑今天剛好被老師罰留在學校打掃,我們馬上衝回去學校找堀哥他弟山姥切被被,哦對還有兼桑。

我跟gay蜜分開找,我找了半天(其實只有十分鐘)才找到被被,因為他的被被與牆壁融為一體,所以我一開始經過了他也沒發現,而gay蜜把學校都翻了一遍也沒找到兼桑,沒辦法只好讓被被幫忙救堀哥了。

但是被被說我們不去幫堀哥也沒關係,我們頓時被被被嚇呆了,就堀哥這小身板撐得住嗎?

被被見到我們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就讓我們帶路去找堀哥,我們馬上把他扛了起來,無視了他的掙扎,用最快的跑了出去,往堀哥所在的方向進發!

到達現場,我們只看見堀哥把腳踩在小混混的頭上,惡狠狠地看著地上一群被他打趴的小混混,堀哥轉頭來看我們,我們還在維持扛著被被的姿勢,被被還在掙扎,然後堀哥笑得一臉和善,往我們的方向走來,說要跟我們進行友善的交流……

不!堀哥!冷靜!聽我們解釋!

我們真的沒有欺負你弟!!!!!!!

被被救命!!!!!

兼桑救命!!!!!!

麻麻救命!!!!!!!!!!

堀哥饒命!!!!!!!!!!!!!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