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清安】安定的不安定life

放學時間到了,學生們終於迎來了自由的時間,紛紛離開學校,到處閒逛。

兩位少年並肩走在路上,一同回家。


“吶吶清光------”

藍瞳少年突然叫了身旁正在滑手機的赤瞳少年。


“安定?怎麼了?”

名為清光的少年把手機收進口袋,望向被他稱為安定的少年。


“之前不是有個學妹向你告白嗎?你有答應她嗎?”

安定問道。


“你問這個幹嘛?我當然拒絕了,我不喜歡那種類型的,而且我昨天才聽說原來她在做援助交際呢,長得這麼好看的一個女孩子卻不懂得愛惜自己,真是可惜。這幾天好像沒看到她了,大概已經開始被霸凌了吧。”

清光望向天空,歎了一口氣。


“這樣啊....”

安定低下了頭,露出為那位學妹感到可惜的表情。


“嗯?你對人家有意思嗎?怎麼擺出這樣的表情?”

清光戳了戳安定的臉蛋,問道。


“才沒有!我也不喜歡這種類型的女孩子!”安定鼓著臉蛋回答道。

因為我喜歡你啊笨蛋!


到了清光家門口,旁邊就是安定家。兩人的父母都在外工作,安定為了不讓自己跟清光餓死,只能自己學做飯,清光從黑暗料理開始吃了幾年後才能吃到正常的飯菜。真是可憐了我的小心肝


“等下晚飯做完後我就叫你過來吃吧。”

安定站在自己家門口對著清光說道。


“ok~”

清光向安定比了個手勢,便開門進屋了。


安定也進了自己家裡,把門上鎖,往地下室的方向走去,打開地下室的門,裡面有一位被綁在椅子上的少女,她有著烏黑的長髮,白淨的肌膚,咖啡色眼眸,但她美麗雙眼已失去了活著的光輝,如同死了般的人。


“喲~可愛的學妹,妳現在覺得怎麼樣?知道嗎?今天學校全在討論妳呢~恭喜你成為了大明星哦!噗嘻嘻嘻啊哈哈哈哈------”

安定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與跟清光在一起時露出的純真笑容截然不同,這是魔王的笑聲,他可愛的臉龐被扭曲,原來的他已經消失,代替他的是一位來自地獄的惡魔。


“大和守前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少女用微小到幾乎聽不到的聲音問道。


“為什麼?因為妳對清光告白啊。”

安定用回自己天真的面龐說話。


“就因為這樣?就只是因為我喜歡著加州前輩?”

少女用絕望的眼神看著安定,問道。


“嗯。就是這麼簡單喲~,妳要跟我搶奪他的愛?這可不行,清光只能被我一個人愛著,容不下其他人哦~”


“.....”

她已經想不到其他詞語來形容自己眼前的大和守安定。


“呵呵呵。”

安定拿出手機在少女面前放出一張照片,照片裡的少女挽著一位中年大叔,一同進入旅館。


“哦呀~這位大叔看上去不像妳的爸爸哦?也對,哪有爸爸會帶著女兒去旅館做一些羞羞的事情呢~”


“為什麼你會有這張照片!請把它刪掉!”

少女激動地說。


安定輕輕一笑,把照片用匿名的方式上傳到了論壇上。


“啊啦抱歉~不小心按錯了~”


“你!!!”


“哦哦~已經有人回復了~~~真有趣呢~哈哈哈------”


“嗚嗚嗚啊啊啊啊--------”


整個地下室充滿了大和守安定的笑聲,還有少女崩潰的哭喊聲。


少女最終精神崩潰,失去了活下去的意志。這正合安定的心意,安定收回手機,解開綁著少女的粗麻繩,讓她回家。


希望明天也能見到妳呢~”

安定笑道。


“那麼!是時候做飯了~”

安定關上大門,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

作者後記:

失蹤人口回歸-----

這麼久沒更新實在抱歉_(:з」∠)_

這次是沖田組的故事~~~~~因為黑化的沖田組看上去好像不錯的樣子所有就試著寫了寫(雖然很短

我的真愛果然是ooc

病嬌安定好像不錯呢

我不應該看太多 Happy sugar life 的

嘻嘻~~~~~謝謝觀看------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