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雙黑太中】中也生日賀文

這次是雙黑www用更文來證明我還愛著他們
中也生賀小短文
ooc請自備避雷針

~~~~

致中也小矮子 :

小矮子生日快樂,想不到我還有會有給你寫信的一天。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在十年前的今天,你進入了我的生命里,我討厭你,你也討厭我,我們卻成為了一生最有默契的搭檔,其他人都無法代替我們其中一個。

嘛,說真的,我當年一定是跳河跳多了腦子進水了才會愛上你,你這麼矮,脾氣又這麼暴躁,一點都不可愛,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我愛你,我眼中全是你,沒有人能取代你,所以我用盡方法引起你的注意,想讓你看我一眼,呵呵,我真幼稚,聰明的我居然不知道你一直留意著我,真是失策。

好啦我很懶,我不想再寫信了,手都酸了,接下來就請我親口跟你說吧。

by

太宰治

~~~~~~~~

中原中也把信放下來,對著眼前人說道:
「所以,你要跟我說什麼?太宰治。」
太宰瞇眼一笑,說道:
「生日快樂。」
中也感到有點失望,
「就這樣?」
太宰笑道:
「還有呢。我愛你,我的小矮子。」

~~~~~~~~~

作者後記:雙更,感覺身體被掏空。謝謝觀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