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夢乂彩雪·肝消人散

開坑隨機,更新隨緣

【刀劍亂舞】跟刀子精們出去遇到前男友

hhh這又是啥
感覺我最近特別勤快hh
ooc避雷針
not乙女向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審神者拉著她的刀子精們到現世逛街採購,卻遇到前男友拖著他的現任女友在甜甜蜜蜜卿卿我我,這時,前男友注意到了嬸嬸,於是,第一次嘴炮大戰開始了。


前男友:哇妳好啊,那麼久不見,兒子都長那麼大了!

嬸:噢噢,你好啊,好久不見,別來無恙啊,那麼久沒見,女兒都長得這麼漂亮了啊。

前男友:妳前面這兩塊還是這麼平啊。

嬸:是啊,我眼前這位美麗的小姐一定是很寬容,很善良,很會包容你的,我都忘了你是個打shou qiang打太多導致陽wei的早xie男呢。

前男友:對啊,太平洋。

嬸:呵呵,光速俠。

前男友:我以前真是瞎了狗眼才看上你的。

嬸:不是你的錯,是我瞎了眼才會看上狗的。

【石切丸】

嬸:papa把你的御幣借我。

石:為什麼?

嬸:我要為世界清除不可回收的廢物。

石:(遞)

嬸:(直接砸在前男友臉上然後霸氣轉身走人)

~~~~

【青江】

嬸:(在青江耳邊低語,兩人露出友善微笑)

青:(揭開右眼的頭髮)出來吧!就決定是妳了!女鬼姐姐!

女鬼姐姐:有人看見我的孩子嗎?

青、嬸:(指前男友)他把你的孩子藏起來了。

女鬼姐姐:(衝向前男友露出猙獰的表情)把我的孩子還給我!

前男友:(害怕得拉著女友跑了)有鬼啊!

兩人:計劃通。

~~~~~

【沖田組】

嬸:清光,(指前男友)他說你不可愛。

清:什麼!!!(拿出本體)老子TM全世界最可愛!

安:別生氣啦,他說的是事實。

嬸:可他剛剛又說沖田君不夠他帥。

安:TMD!沖田君是全世界最帥的!首落死吧!

清、安:(二刀開眼)去死吧!

前男友:我不就嗆了她幾句嘛!需要拿刀砍人嗎!

嬸:(看戲)

~~~~~

嬸:呵呵,嫩。

~~~~~

作者後記:這次又是什麼鬼東西,我敢保證這絕對沒有下一集。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