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刀劍亂舞】我跟xxx掉進海里你會救誰

就小段子沒啥特別有ooc請自備避雷針
【初五篇】

~~~~~~~

加州清光

審:hey清光。

清:?

審:如果我跟安定一起掉下水里你會先救誰?

清:我會先救沖田君。

審:可是我給的選擇里沒有沖田君啊?

清:對啊,所以我不會救你們兩個,濕了就不可愛了。

審:………………找下一個吧。

陸奧守吉行

審:hey吉行。

陸:怎麼了啊路基

審:如果我跟龍馬一起掉進海里,你會先救誰?

陸:(沉默了一會兒)你能先告訴我為什麼你們會在一起?

審:如果啦如果。

陸:………………

審:那我換一下題目,我跟兼桑掉下海里你會先救誰?

陸:…………那我救你吧。

審:為什麼不救兼桑?

陸:我覺得我跳進海里時,他已經被堀川救起來了。

審:好吧,我也是這樣想的。

蜂須賀虎徹

審:蜂蜂我問你哦

蜂:?

審:我跟浦島掉進海里你會先救誰?

蜂:………………

審:很難選擇嗎?那我換一下問題,我跟虎哥你會救誰?

蜂:我很想先救你,但…………

審:我懂了!蜂蜂你一定會先救虎哥的對吧!果然是兄弟情!太感人了!

蜂:啊路基!不是這樣的!誰會去救贗品!

審:那你要救誰?

蜂:我想救也救不了…………

審:why?

蜂:我…………我不會游泳。

審:…………來蜂蜂,游泳圈拿好。

歌仙兼定

審:歌仙歌仙!

歌:怎麼了?

審:我跟小夜掉下海里你會先救誰?

歌:(毫不猶豫)小夜!

審:為什麼不救我啊?

歌:妳會游泳嘛,自己游上岸不就行了。

審:猛然一聽,覺得其實還滿有道理的。

山姥切國廣

審:被被被被~~~~

山:有事嗎?

審:如果我跟堀川一起掉下海裡你會救誰?

山:我會把大哥叫來。

審:被被你想把山伏也丟下去嗎?雖然5-4出來一堆山伏沒鶴丸你也不能這樣做啊!

山:妳好像誤會了什麼。

審:?

山:我要把大哥叫來才能把你們一起救起來啊。只有我一個很難把你們一起救起來。

審:被被你果然是美麗與智慧並重啊!

山:不要說我漂亮!妳也不看看妳的體重,我要這樣一手抱著兄弟一手抬著妳多累啊!

審:………………真相總是殘酷的。

作者後記:一坑未平一坑又起。

謝謝觀看。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