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花鳥風月】至少,妳還有我們。

小隨筆文章~
·花鳥風月性轉
·人設是阿管的ooc是我的,小姐姐萬歲

~~~~

「青江,出去走走吧?附近開了間新的甜品店,我們去吃蛋糕好不好?」蜂須賀虎徹搖了搖躺在床上不願移動的閨蜜,青江沒有回答她,把自己縮進被窩裡。


蜂須賀出了青江的房間,向另外兩位閨蜜搖了頭。
「不告訴恆次哥真的好嗎?」歌仙問。
「唉,妳想想,如果跟恆次哥說他妹男朋友背著她偷吃,妳覺得這妹控會怎麼辦?」宗三又歎了一口氣,說道。
「他一定會毀滅太陽系的。」蜂須賀說。
「唉。」她們三人一同低下了頭歎了氣。


平常活潑開朗的青江是何時變得如此頹廢的了?這要回溯到一個月前----------


「寶貝們~我們去今晚去喝酒好不好?」青江向她的閨蜜們提出建議。
「好啊,我也已經很久沒有去喝酒了,我請!」蜂須賀回答道。
「偶爾去喝喝酒也不錯呢,我們今晚就風雅地喝吧!」歌仙回答道。
「唉,那麼我也去吧。」宗三說。
「歌仙妳小心喝醉了發酒瘋哦~不然就沒有帥哥來找妳了~」青江頂著她的招牌笑容用手戳了戳歌仙的臉,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很可愛,但在歌仙眼中,是如此的欠揍。
但要風雅,不能動手。所以她就從幼兒園忍到現在。


就在她們去居酒屋的路上,她們看見了驚人的畫面,一個男人抱著一個濃妝艷抹的女人大庭廣眾之下親/吻,仔細一看,這不是青江的男朋友嗎?宗三本想捂著青江的眼睛,但已經來不及了,青江早已看見了這一幕,滾燙的淚水在眼睛裡打轉著,就是不流下來。


男人發現了青江,便看著她,說道:「既然被妳發現了,那麼我也沒必要瞞著妳了,分手吧。」一句如此簡單又不帶著如何感情溫度的句子,卻狠狠地刺進了她的心裡。
「為什麼你要這樣做!」青江扯著男人的衣領接近瘋狂地搖著他,「我做錯了什麼!你告訴我啊!我改!」女人推開了青江,用力地甩了她一巴掌,突然其來的攻擊使青江反應不來,摔坐了在地上,
「青江!」宗三跟蜂須賀趕緊上前扶起青江。
「像妳這樣的醜八怪還想跟我搶男人?」女人摟著男人的手臂,說道。
「狗男女!」歌仙將風雅兩字拋開,不顧形象地說出如此不雅的字眼,一拳揍到女人的臉上,女人被歌仙打倒在地上,然後她又一腳踹到男人的肚子上,
「這還真便宜了你們這對狗男女,滾!別再出現在老娘面前!」歌仙露出銳利的眼神,把他們都嚇跑了。
「走吧。」歌仙回頭跟三人說道。
「青江,我們回家。」蜂須賀背起青江,說道。
「不要。我要去喝酒。」青江把頭扭到一旁。
「好好,我們去喝酒,去喝酒。」宗三說道。


四個女人在居酒屋喝酒,一個喝到瘋,不停地傻笑著,另外三個在旁邊默默地看著她,她們都知道,在她的美麗的笑容下,忍藏著痛苦的淚水。她盡情地發洩,她們在她身邊陪伴著她。
直到居酒屋到了打烊的時間了,她們才背著喝醉了、哭到累了的她回家。


~~~~~

從那天起,青江便開始放棄自己,頹廢了,不洗澡不吃飯,除了龜在房間裡外什麼都不做。

她每天都在閨蜜們的懷裡哭,哭到累了,就睡著了,當她醒來后,她的閨蜜們又會在她身邊陪著她、安慰她。
一復一日,慢慢的,她開始注意到了她的閨蜜為了自己操碎了心,重點只在自己。
平常愛漂亮的歌仙沒有精心打扮了,因為要照顧她,沒時間為自己打扮。
平常毫無幹勁的宗三開始勤勞了起來,幫歌仙分擔各種家事,讓她在自己懷裡哭了一整晚。
平常要管理公司的蜂須賀請了長假陪自己,為了她而放下了自己的工作。

她覺得,她是時候該放下了。為了她的閨蜜,也是為了自己,跟那渣男來個永世難忘的分手儀式吧。

~~~~

在蜂須賀的勸說下,青江最終同意了外出,她們三人終於鬆了一口氣,出門后走到一半,宗三說有東西忘了拿,讓她們三人先去找位子,自己隨後趕到,歌仙跟蜂須賀似乎明白了些什麼,便先帶著青江走了。


十分巧合,當她們來到甜品店時,她們遇見了那剛剛來的女人了,跟敵人正好碰上了,當然要先嗆聲了。
「噢,這不是青江嗎?近來可好啊?看,這是妳前男友在陪我去韓國旅行時買的名牌包包,羨慕嗎?」女人先開口了。
「哦哦,你好啊美女,我很好喔,我最近有朋友去了一趟韓國,回來後發現她變得跟妳一樣美耶,她說韓國機票挺貴的,真羨慕有錢人。」青江也開口了。
「對啊,看妳的化妝品也很高級啊。化妝技術也不錯嘛。」歌仙也開口了。
「哦呀,妳這身衣服可真不錯,完美顯露了妳美麗的身材哦。」蜂須賀也來湊一腳。
「妳、妳們這是什麼意思!」女人感到了句子中帶著嘲諷意味,開始惱羞了。
「哎呦,不就字面上的意思嘛,為什麼一臉氣pupu的樣子。」青江不禁笑了出來。
「就是啊,妳長得那麼美,我們可羨慕了。」歌仙也笑了出來。
「抱歉~久等了~」宗三小跑著過來,手裡拿著一個小盒子。所有人都轉頭望向她,當她準備跑到青江身旁時,她一個不小心向前跌倒了,盒子裡的液體也潑到了女人的臉上了,說巧合不巧合,青江的男朋友剛好到達了店裡,剛好看見了這一幕,男人被女人的素顏嚇到了,扭頭就跑,女人也追了出去,邊跑變嚇人,還把隔壁花店老闆娘的貓嚇到了。

在甜品店裡,傳出了她們的笑聲。

-------------為她們的勝利,乾杯。

「哈哈哈!!!她的素顏真的嚇到我了!!!」青江已經憋不住她的笑意了。
「差點被嚇死哈哈哈哈!!!!」蜂須賀笑到停不下來。
「我就說她的化妝品是便宜貨啊哈哈哈!」歌仙笑到形象都沒了。
「唉,我的卸妝水就這樣沒了。」宗三歎了一口氣,「不過算了,為了青江,值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女人啊,變臉比變魔術還快呢。


~~~~~~~

閨蜜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願長久。
有時候,朋友一句話就是一輩子了。
他們陪著你,
一起長大,
一起玩,
說真的,
閨蜜不需要多,
只要有幾個願意陪你走過人生的低潮期的,
就足夠了。

能一起哭,一起笑,陪你們一起經歷重重障礙的朋友,在你們的腦海中一閃而過的臉又有多少呢?

好好珍惜吧。

致閨蜜:

我愛你們。

by最愛你們的我

謝謝觀看。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