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刀劍亂舞】為何嬸嬸很想死(2)

·姨媽篇
哈哈哈甚好甚好現在還有人記得這個坑嗎
我換繁體字了,看不懂的話我再換回簡體字
文不對題系列開始
人設是官方的,ooc是我的
·非乙女向
~~~~~~~~~~~~

又一個月過去了,嬸嬸要趁著TMD姨媽還沒來時大吃特吃,可樂雞翅薯條炸雞塊漢堡包雪糕蛋糕巧克力紅豆冰冰淇淋牛排豬排炸雞排…………然後明天再做運動。

結果就在x號夜晚,姨媽上門拜訪了。

嬸:mmp

光忠麻麻從睡夢中驚醒,突然有不好的預感,到了自家主人的房間查看。

正在加班的近侍先生hsb又聽到了自家主人每月的哀嚎,默默把自己的本體收好,然後再前往主人的房間。

hsb打開審神者房間的門,他頭上在 this moment 出現了三條黑線--------審神者拿著光忠的本體指著她的床單,「怎麼又是你!?妳來得太早了!我明天還有測驗啊!破邪顯正!惡靈退散!神賜我力量!滾!」審神者又在發瘋了,光忠試圖阻止審神者,但不想傷害到自己的本體,只能在旁邊用眼神向hsb求助。

hsb:…………………………找歌仙吧。

歌仙拿著床單來到時審神者剛剛洗完澡出來,光忠麻麻拿出上集出現過的加長版綿綿給她,又把加大的暖暖包給她,等歌仙把房間收拾好了,光忠就在旁邊唱歌,哄審神者睡覺,溫柔得像個母親。

麻麻:她明天要測驗,一定要睡眠充足。

hsb&歌仙:我感受到了滿滿的母愛。

-----第二天----

審神者精神滿滿的拿著光忠特製愛心便當上學去了,她期待著今天的午飯呢。

現實告訴她,她根本不需要期待。

當她打開便當,她見到裡面的食物時便從天堂掉到了地獄,裡面百分之七十都是蔬菜,剩下的百分之三十是白飯,蓋子上還有一條便簽,上面寫著:「孩子,記得要多吃點蔬菜哦!把便當吃乾淨,浪費禁止!歌仙說妳這幾天不能吃油膩的食物,所以妳接下來這幾天都吃蔬菜吧(^ω^)by 光忠」
審神者看了看她的午飯,向天大喊:讓我死吧!

審神者:我感受到了滿滿的母愛。

噢對,下課後審神者的班主任帶著防止自殺中心的社工來找她談談人生。

同學:噗噗ww喊那麼大聲,妳活該啦ww

審神者:(小聲)讓我吃蔬菜不如讓我去死

-------

作者後記:這次居然沒有痛,甚好甚好。
我遲點打算在開一個系列跟這系列合在一起,這個叫姨媽篇另一個叫日常篇,我會特別標註文章的系列,讓各位不會搞亂,順帶一提,它們都是有連貫性的,嬸嬸有名字,後面會提到,但我還是喜歡用【審神者】來稱呼嬸嬸,很少會用到本名,請各位注意了,還有一點要說清楚,這不是乙女向,這不是乙女向,這不是乙女向!這是親情向(?的故事,故事中的刀男們有自己的cp,到時候我會打tag的,謝謝各位觀看♡♡♡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