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石青】神刀大人在哪里?

青江第一人称视角
糖(?
小短文
~~~~~~

我问坐在走廊上的喝茶老人们:
「请问你们有看到我的神刀大人吗?」

他们说:
「今天没见过呢。」

~~~

我问在草地上里玩耍的小短刀们:
「请问你们有看到我的神刀大人吗?」

他们说:
「没有呢~」

~~~~

我问在照顾马儿的鲶尾和骨喰:
「请问你们有看到我的神刀大人吗?」

他们对望了一眼,说:
「没有呢。」

~~~~

我问在抄经的兄长:
「哥,你有见过我的神刀大人吗?」

他伸手摸了摸我的头,说道:
「没有呢。」

~~~~~

我问在种田的萤丸和爱染:
「请问你们有看到我的神刀大人吗?」

他们摇头,说道:
「没有呢。」

~~~

我问在手合的闺蜜们:
「你们有看到我的神刀大人吗?」

他们说:
「没有呢。」

~~~

我问在吃点心的主公:
「请问您有看到我的神刀大人吗?」

主公眼珠转了转,说道:
「没有呢。」

~~~

我走到空地,一字一字地大声喊:
「有、人、看、到、我、的、神、刀、大、人、吗、?」

没人回应,传来的只有我的回音。

我转过身打算离开时,撞入了一个庞大的身躯,我一抬头,便与那温柔的紫藤色眼眸对上了。

「我就在这里哟。」

~~~~~

作者后记:
这个只是来凑字数的。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