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狐】听说你想娶我叔叔?想太多了

·ooc
·一期尼第一人称视角
·小狐丸x鸣狐
·微鹤一期
·期中考前的放飞自我,短到吐血

~~~~~~~~~~~~~~

今天那位小狐丸大人又来找小叔叔了,还拉着小提琴唱着歌向小叔叔求婚,难听死了,简直魔音穿脑,已经可以说是噪音污染了,我TMD很想拿张毯子裹着他丢出去,但我不能ooc,我是温柔的邻居大哥哥,要保持微笑:)。

然后我就微笑着把那只对小叔叔不怀好意的大狐狸用毛毯裹着扔出去了,这大热天的,还热不死你?

然后小叔叔就在阳台大喊,叫我要对小狐丸大人好一点,我保持着微笑点点头,心里又想出了一千多种把这只大狐狸搞死的方法。哼哼!要娶我叔叔?先过我这关!

*****************

-晚上-

我们刚吃完饭,弟弟们就乖乖把碗筷拿去洗,小叔叔则上楼去了。

过了一会儿小狐丸大人又来了,这次还带了整个乐团来了?有钱人真任性,但也不代表我会把小叔叔交给你的!看招!

乐团开始了演奏,旋律很优美,不错,一听就知道是专业的。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算在演奏完了后向小叔叔求婚,只要小叔叔丢下一朵玫瑰花的话就代表他接受了求婚,哼!这已经是老招了,鹤丸在追我时已经用过这招了!

果然,我看穿了一切。

演奏完了后,小叔叔手上拿着一朵玫瑰花,正当他准备把它丢下去时,我抢先了一步把一桶水倒了下去,很爽,我无法用言语解释我的感觉,总之就是爽。

当然事后也被小叔叔训了几句。

但我不管,为了保护未成年的小叔叔脱离小狐丸邪恶的魔掌,我拼了!!!!

作者后记:我又没吃药了(滑稽

评论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