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刀剑乱舞】婶婶男友见家长记

·见家长就是见刀刀们啦
·ooc
·全程放飞自我

go!!!!!!!!!!!!!!!
--------------------分隔线--------------------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那就是------------家长日了!是审神者的男友见刀男的日子,交往都有好几年了,也是时候认识本丸里的各位刀男,见个面聊个天坐下喝点茶什么的。

当审神者男友来到本丸时,是狐之助来迎接他,走着走着,他瞄到不远处有几个小孩子在看着他,小声说着些什么,他没在意,继续跟着狐之助走,一路上像冒险一样,见到一对黑白双胞胎在照顾马,黑发的牵着白发的手走到他面前打了个招呼,白发的似乎有点害羞,只向他点了点头,小男友回了他们一个微笑后又继续走着,走着,经过田地,看见有两个一红一蓝的少年在互怼,他又走着,走着,看见一群在喝酒的人,都醉了还在疯狂灌酒,尤其是那个穿着紫色和服的大姐姐(?),又听到了在洗衣区里的紫发美人在说什么「白色真是风雅」之类的。

来到了接客的房间,审神者正坐在一旁等待他的到来,还有几位眼神友善的人,正和善地看着他。他一进门就觉得不对劲了,整个房间漆黑一片,窗帘被拉了下来,角落有一张桌子,桌子上有一盏小台灯,这nm哪里是见家长了,明明就是审犯人吧?

Dead air-----------------

「咳咳。」审神者打破了沉默,「开始吧。」
左手边水蓝色头发的男子开了口,「你好,今天的事主人已经跟我们说了,我们会给你一些考验,如果你能成功通过这些考验的话,我们就会认可你,祝你好运。」

【第一道考验】
小男友被带到马槽,狐之助在一旁现场直播给家长们,刚刚的双胞胎还在,黑发少年一看到他,就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笑到你心里发寒那种,白发的少年递给黑发的一个桶子,黑发少年接过桶子后就把里面的东西往小男友丢去,小男友的反应也算快,马上接住了丢过来的不明物体,仔细一看,(哔---------)是马米田共,黑发少年对着狐之助点了点头,狐之助对着小男友说「恭喜你通过了第一道考验,接下来的是更残酷的考验,跟我走吧。」
胁差双子关卡---通过

【第二道考验】
小男友被带到了一个房间,里面坐着一个眼神凶恶的男人,狐之助对小男友说「这是第二道考验,请与大典太先生对视30秒。」
开始计时~~~~~
五秒过去了--------
小男友:投降吧我没有办法为你开满天花瓣~
狐之助:很遗憾你失败了,请再接再厉。
大典太光世关卡---失败
人帅可惜撑不过五秒。

【第三道考验】
小男友被带到一个小黑屋,里面被装饰得古灵精怪,小男友表示宝宝想回家但宝宝不说。狐之助对他说「这是第三道考验,请走完鹤丸大人精心布置的惊吓小屋,如果不被吓到你就赢了。」
小男友表示这又是什么鬼。
一路上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例如会飞的老虎(而且还有五只)、身高不到一米三的小孩说要不要复仇、而且还有会从井底爬上来请他抱抱孩子的女人,但跟刚刚的大典太比起来算条毛毛。
本丸搞事王鹤丸国永关卡---通过

【第四道考验】
小男友被带到樱花树下,有三个人在那里,两个矮的一个高的,狐之助告诉小男友他只需要打败其中一个人就过关了。
小男友当然选了最矮的那个,旁边两个笑得很开心,小男友不明所以。
比赛开始后他就后悔了,不到一秒他就被那位个子还没到他腰的小孩子掰弯了,我是指他的手。
萤丸:哈哈哈!别看我小,我很大哟!我是说力气很大。

小男友:麻麻我想回家。
他默默坐在一旁,看着远处。

huhuhu
你们猜猜结果如何
.
.
.
.
.
.
.
.
.
.
.
.
.
.
.
.
路过的光忠麻麻告诉他其实考验只是跟他玩玩而已,哈哈哈傻儿子你被骗了。

作者后记:太久没写文了(╯з╰)谢谢观看∪・ω・∪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