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刀剑乱舞】今天婶婶很辛苦

·痛到扑街的我
·短篇

go!!!!
-------------------分隔线--------------------
「bon!!!!!」审神者的房间传出了一声巨响,刀男们在听到巨响的一瞬间马上冲到房间,只见审神者痛苦的在地上来回翻滚着,而且床单上还有血迹。
「长……长谷部……」审神者吃力地说出眼前刀男的名字,「我要去了,一个遥远的地方。」刚说完,她便晕过去了。

审神者倒下的瞬间吓到了刀刀们。现场十分混乱。
「呜呜呜,主公别死啊!」太鼓钟贞宗哭着大力摇晃审神者的身体,烛台切光忠默默抱起哭成泪人的太鼓钟回房间。
「一期哥!主公要死了!我不要主公死掉!呜呜呜…………」五虎退抱着一期一振大哭,一期也把退退带离现场。
「呜呜呜呜……呜呜呜……主公一路好走,见到冲田君的话就替我们问个好……」大和守安定感到不安定,抱着加州清光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弄到清光的衣服上。
「药研在哪里!?」长谷部问众刀。
「远征去了,后天才回来。」笑面青江回答道。
全场安静了------------------

审神者 GG

作者后记:现在我开始写刀乱了感觉好像也不错,就这样吧!
其实这篇文是想表达女生生理期来的时候,有些女生会有生理痛的问题,那种感觉真的不是普通人类能承受的,子宫就像毛巾一样被用力扭着,痛到扑街,所以希望各位能关心身边的女生朋友,尤其是有生理痛的,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谢谢各位观看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