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雪中人

·ooc强势回归
·放个假就病了不能去玩哭哭
·短篇
·又是个文不对题系列

go!!!!!!!
--------------------分隔线----------------------
孩子们,这么还不睡觉呢?睡不着?那我给你们讲个故事,听完就会睡着了。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雪花纷飞的夜,一位不太有名的作家太宰治家前出现了一位俊美的少年,少年是男生却穿着女人的衣服,衣服单薄而且橘色的头发也十分凌乱,他敲了太宰家的门,第一次没人回应,第二次也没有,一直到第五次,终于有人开门了,而开门的人正是太宰治。少年缩起身子说冷,请太宰给他一杯热水喝,太宰见外面下着雪很冷,连忙把少年请进屋子里,给了他一杯热水。

因少年这么晚还在外面使太宰感到疑惑,所以他问少年:「少年,你叫什么名字,你的家在哪里?为什么大半夜的要在外面待着?」少年只是摇摇头说道,「我叫中原中也,我没有家,我的家被毁了。」太宰同情少年,好心收留了他,太宰说自己一个人住挺无聊的,多一个人更热闹,少年也同意了,两个人便开始了同居生活。

自从收留了中也后,太宰的名气一直在上升,他写的小说被有名的小说家欣赏,随后小说被改编成电影,被大众关注,走上了人生巅峰,收入变多了,就给中也买些好东西哄他开心。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他们便日久生情,太宰娶了中也过门,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结婚后几个月,中也的肚子竟然慢慢变大了,没错,他怀孕了。

起初太宰以为中也只是吃多了变胖而已,但后来发现变大的只有肚子,才知道原来中也已经怀孕五个月了。中也告诉太宰自己的真正身份,其实他是山神的孩子,本来住在一个山里,但是有一天,人类把山神封印了,并在山上到处放火,中也来不及阻止,只能逃了,最后逃到了太宰治那里,好心的太宰收留了无家可归的中也,中也便向他报恩,至于为什么中也能怀孕,那是因为山神亦男亦女,所以可以怀孕。

时间转眼即逝,中也要分娩了,他忍着痛,用力把孩子一下一下地推出子宫,漫长的分娩终于过去了,生了一对双胞胎男孩,一个黑发一个白发,虚弱的中也躺在床上休息,听到孩子们的哭声,太宰把儿子们带过去中也那里了,中也见到了自己的孩子,满足地笑了。

我望向孩子们,我的小儿子敦已经睡着了,大儿子龙之介没睡,还问为什么故事里主人公的名字跟爸爸一样。傻孩子,妈妈才不告诉你呢!

~~~~~~~~~~~~~~~~~~~~~~~~~~~~~~~
作者后记:我年纪大了,脑洞也大了。希望各位喜欢啦!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