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病态的爱

·ooc再次崛起
·灵感来自某电影
·考完试放飞自我
·中镜兄妹向
·宰有出场啦相信我看到最后
·很短
·文不对题系列

go!!!!!!!
---------------------分隔线---------------------
中也与他的妹妹镜花被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他们现在身处在一个密室里,幽暗的房间里只有一盏小灯,显得格外阴森,镜花抱紧了中也,中也也紧紧抱着妹妹,给她点安全感。

被囚禁的第一天,除了不远处有点怪声传出,什么事都没发生。房间有两个小通风口,中也打开其中一个通风口,竟然发现隔壁的房间也有人,他想爬过去看看,怎料他瘦小的身材也爬不过去,所以只能由镜花来一探究竟。

左手边的房间有一个人,他躺在地上,镜花上去仔细一看,那人已经没有了呼吸,眼睛睁的大大,死不瞑目的样子,镜花伸手把他的眼睛合上,顺道在他的房间里收集一些可能会用的上的东西。

右手边的房间里有一个银发少年,镜花从通风口爬出来时,他还后退了几步,看上去就是个胆小的小猫咪,少年名为中岛敦,是个高中生,据他所说,囚禁他们的人会每天杀掉一个房间的人,差不多该轮到他了,所以他才会那么害怕。镜花告别少年,回到房间里去把情报都告诉中也。

中也把外套脱了,然后拿起床单被子绑在一起,做出一个假人,镜花问他为什么要做这个东西,中也只是笑笑说一定用的上。

第二天来临,不远处又传来惨叫声,镜花有不好的预感,她爬到通风口到不同的房间,但生还者只有他们兄妹与隔壁的中岛敦,镜花不知为何一整天都感到坐立不安的。

夜,来临了,武器在地上摩擦的声音出现在兄妹俩房间的门前,中也把通风口打开,把敦叫过来,他自己就拿下脖子上的项链,对准小灯发射,房间顿时被黑暗吞噬,伸手不见五指,同时,门也被推开了,中也让镜花与敦躲在假人后面,等杀人犯来到时便马上冲出去,现在正是时候,中也上前把那人推到牆边,大喊:「敦,快把镜花带出去!」敦有点犹豫「但是……」中也把头转过去「快!不然大家都得死!」镜花的眼泪夺眶而出「哥哥!」敦忍着泪,把镜花拉走,「放开我!哥哥!哥哥!」镜花拼命挣扎着。
「对不起,镜花。」中也轻声说道,但镜花听得十分清楚。
「哥哥!」镜花的嗓子已经嘶哑,快要发不出声音,也已经喊到没力气了,只能看着中也的身影愈来愈远。

敦带着镜花逃了出来,敦背起镜花用力向前跑,破晓之时,敦成功与镜花回到社区,他们先去报警,将详细情况告知警察。不过后来警察到他们说的地点时,除了尸体,也没发现什么,最重要的是,没有发现中原中也的尸体,镜花似乎重拾了希望,她相信哥哥一定是活下来了,所以才找不到他。

的确,中原中也并没有死。

在一栋大别墅里,黑发男子注视着躺在床上的中原中也,他伸手去触碰中也柔软的嘴唇,然后亲了下去,他的右手上刻了自己的名字
------------太宰治。

从今以后,你都是我的人了。
中原中也。

~~~~~~~~~~~~~~~~~~~~~~~~~~~~~~~~~~~~
作者后记:终于写完了,我也考完试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希望各位喜欢啦!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