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太宰治苦逼婚后日记(2)

·ooc大军袭来
·宰视角
·双黑已婚生子,不要问我为什么男的可以生孩子因为我也不知道,还有这不是abo,不是abo,不是abo,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go!!!!!!!!!
--------------------分隔线---------------------
九月十一日        阴

今天依旧是苦逼的一天,上班要带新人,好不容易撑到了中午,发现钱包已经见底了,穷到爆炸的我只好动动脑袋敲诈一下新来的,随便编个借口他还真信了⊙_⊙这新人叫什么敦来着?算了管他的,吃饭去咯~~~

苦逼,苦逼,真苦逼。今天下班回家迟了一分钟,老婆生气了,神仙都救不到我了,老婆没有等我回来就开饭了,而我只能站在旁边,看着他们吃饭,不如一枪打死我……能看不能吃。

不过我家闺女就是好,知道老爸我没饭吃,特地给我留了点汉堡肉,我这女儿果然不是白养了,长得可爱又萌萌哒,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我当时就是这样想的,直到我看到那张纸条---------哈哈哈!我要告诉妈妈你偷吃!

………………

那句话当我没说。

作者后记:我TM到底写了什么。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