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家有恶妻

·宰视角
·ooc大国崛起
·私设双黑已婚
·短篇一发完结

go!!!!!!!!!!!
--------------------分隔线-----------------------
我是太宰治,今天还是平常的一天,对上班下班回家吃饭,没什么特别的,公司来了个新人,刚毕业的,年轻人啊,真羡慕。

我慢慢走着走着,走回家,家里有老婆,家里有儿子,家里有女儿,家庭生活美满---------才怪呢,每天回到家先被儿子吵着要玩打架,想抱女儿治愈下被无视,这都不是最惨的,为什么?因为家里有只大老虎啊!是谁?我老婆呗,每天要我准时八点钟到家,迟了一分钟就要把我打成青花鱼,你说,我可怜不?

说说我老婆吧,他叫中原中也,他就是个矮子,还带着一顶超丑的帽子,还有,他是个男人。绝望了我的老天鹅,我跟他认识在初中时代,对他还是个矮子,当时见他漂亮以为是可爱的女孩子,怎知道一开口,男孩子的声音????真·开口跪,我以为我醉了,那时他还一拳打过来,打碎了牆壁,幸好我躲开了,不然我就gg了,真TM可怕。

当初会选择去追他一定是我脑袋进水了,当初啊!我跟他告白时,他还脸红呢,以前刚交往时,可爱得像只猫,后来结婚了,就变成老虎了……人生真是悲剧,活着多痛苦,不如一枪打死我,我曾经这样说过,然后被老婆听到,他掏出一把麦格农指着我,不不不老婆冷静点听我解释,你误会了,他不听,就这样搞了半小时,在女儿喊饿的时候结束了,闺女啊!你真是爸爸的救星呀!你妈差点就要家暴你爸了。

说到家暴,我记得我们结婚的那天,一夜七次还不够,我滴老天鹅啊!我被榨干了,还要?连给我松一口气的时间都不给,老婆体力真好。请问这算家暴吗?在线等挺急的。

今天就到这里吧,老婆喊吃饭了。

作者后记:现在很多东西要做RRRRRR好辛苦啊!现在更一下吧!希望各位喜欢啦~~~~~~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