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你知道吗?

·ooc
·明天要上学赶快更一更
·宰视角

go!!!!!!
-------------------分隔线--------------------
呐中也,你知道吗?你小时候的那顶丑帽子是我烧掉的喔~

中也,你知道吗?是我把你的游戏机藏起来的喔~

也许你不知道,那件红色的和服是我送给你的喔~

我喜欢你唷!中也,跟我在一起好吗?

喜欢你?哈哈,我只是开玩笑啦,我最讨厌你了~

欢迎你来到黑手党的宴会上,你还记不记得你的蛋糕不见了?那是我吃掉的,你还哭着去找红叶大姐呢,我都快笑死了~

你知道吗,你说过你也最讨厌我了。

~~~~~~~~~~~~~~~~~~~~~~~~~~~~~~~~~~
那为什么呢?在我的葬礼上,哭的最厉害的是你呢?告诉我好吗?

不要哭好吗?我最怕你哭了,每次我把你弄哭,红叶大姐都会带着金色夜叉来找我谈谈人生,我可不想连死了都要被夜叉追着打啊~

所以中也,笑一下吧,我最喜欢笑着的你了。

呐中也,这是最后了,我爱你。这次是真的。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