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等待我们重逢之时

·ooc是一定有的
·中也视角
·灵感来自我的梦
·如果这个很多人喜欢的话我就多写个宰视角

go!!!!!!!!!!
-------------------分隔线---------------------
我喜欢上了那些人所说的「恶魔之子」。我没有告诉过如何人,只有我跟他知道。

我的名字叫中原中也,出生在一个无名部落的富裕人家里;而他叫太宰治,是一个孤儿,唯一的依靠也离开了这个世界,只剩下他一人,他曾经告诉过我,他出生的时候是在晚上,而他被生出来的那刻,月亮变成了红色,他的母亲生完他后就断气了,他的父亲在回家路上也出了意外,也死了,从此,他便被说是「恶魔之子」,会带来灾害…………

我回忆起那天,我们第一次见面,他在一棵树下睡觉,我刚好放学路过,出于好奇,我靠近了他,看着他的睡颜,不知不觉就看了一下午,当我回过神来时,他已经醒了,正张大眼睛看着我,我吓得后退了几步,他轻笑道「我劝你最好不要靠近我哦,不然的话……」「不然的话会怎样???」「会招来不幸的唷~」我敲了他的脑袋,对他说「红叶姐跟我说过,人类没有能给别人带来不幸的力量,所以我就要靠近你!」他摸了摸被打痛的脑袋,说「行行行,你说的是,话说红叶姐是谁?」「是我的姐姐!」

之后我们成为了朋友,聊了很多很多,例如乌鸦为什么会像写字台,今天的月色真美之类的话题,当我要离开的时候,他抓起我的手,轻轻地吻了下去,说了句「谢谢。」我别过头去不让他看见我脸红的模样,问他以后还会见面吗,他亲上了我的唇,说道「当然会,我在这等你。」因为他那突如其来的吻,我的脸已经跟苹果一样红了,抓起书包就跑回家了,而且我还听到了他那欠揍的笑声,啊…真令人不爽。

第二天,我放学后立马跑到他等待我的树下,果然他在等我,他在看着树,低下头,不知道在做什么,我轻轻戳了他,他慢慢回过头来,眼角带泪,我伸手擦掉他的泪水,他却抱着我,是被人欺负了吗,我这样想着。他在我耳边嘀咕这什么,「他们会在我十八岁那天把我送给山神,中也,我只剩下三年了。」「为……为什么?」我惊讶地问,「那些人说我活着就一定会带来不幸,要把我杀了。」他笑了,继续说「中也是我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也是最后一个了,谢谢你。」他放开了我,拉着我的手「走吧,我带你去看点东西。」不得不说,那个东西是我这辈子看过最美的东西-------夕阳。很美,我仍然记得那个景象,我们牵着手,一起看着夕阳西下,整片天空都是橘色的,很温暖,无论是钻石还是黄金,都比不上它。

好奇怪呢,那时我们明明才认识没多久,他就如此信任我。我感觉自己好像,有一点喜欢上他了。

在那之后,我每天放学后都会往他那里跑,而且每次他都在等我,时间到了,就赶快跑回家,不然老姐一定会把我抓起来暴打一顿。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们已经认识了三年,本应被我忘记了的话又浮现在脑海中------------ 「他们会在我十八岁那天把我送给山神,中也,我只剩下三年了。」
现在,只剩下一星期。

村里人每一百年都会送一个人给山神,今年刚好是第一百年,时间不多了呢,想到这个,我眼睛又充满了泪水,准备夺眶而出,「我现在就想见他,好想见他。」我心里这样想着。我等不及了,我冲出家门,前往那棵树下,我很肯定,他一定就在那里!我用尽力气向前跑,不停地跑,就算有什么障碍都阻止不了我。终于,我跑到了那颗树下,见到了他,月光把他的脸照得更苍白,他看着月亮,像是在想什么,我走上前紧紧抱着他,他也转过头来看着我,我们就这样抱在一起,我不想分开,我不要放开,如果能永远在一起就好了,这样就足够了。他跟我想得是一样吗?

-------------我喜欢你唷!中也。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成为化成一颗星辰守护你。

时间请你不要走得那么快,至少让我们把想说的话先说完好吗?
时间请你停止下来,先让我们完成未做完的心愿好吗?
时间快静止吧!让我们能够长相厮守好吗?

最后一天了,村长带着一群人来找太宰,把他带走,走之前,他跟我说的了一句抱歉,为什么要道歉,「错的不是你,而是这个世界。」我忍着泪说道,他闭眼轻笑道,「是呢。生而为人,我很抱歉。」「不过呢,中也,爱上了你,我不后悔。」「我也是。」

第二天早上,我到了那颗树下,那熟悉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树下空无一人,只有我一个傻傻的站在那里,等待着不可能的奇迹,我站着站着突然发现树下有东西,我马上把它挖了出来,是一个箱子,我打开来,里面有一封信,还有一支曼珠沙华,我看了那封信,里面写着:

至我最爱的中也,
相信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不在你的身边了,你现在过得还好吗?我很想你,我还想跟你再看一次夕阳,还想跟你一起聊天,还想跟你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我想见你。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爱上了你,我不后悔。
谢谢你。
我爱你。
我在未来等你。

太宰治
--------------------------------------------

我也想见你,我爱你。
我正在等待那天,我们重逢的世界。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