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请你不要离开我

·开学前的最后一口气更新
·ooc
·迟来的七夕贺文
·宰视角
·短篇

------------------分隔线-------------------
我在一个奇怪的地方醒来,四周都是迷雾,一片模糊,什么都看不清。我站了起来,向前走,寻找离开这鬼地方的路。

走着走着,迷雾逐渐消失,我看见前方有一个熟悉的人影,我下意识地说出了他的名字,「中也?」他慢慢回头,就在中也转头的那瞬间,我看到了中也的脸,目无表情,让我发了个抖,多么可怕的表情啊!突然,四周变得漆黑一片,我伸手想要抓住中也,他却在我的眼前消失了,周围回复正常。

我继续向前走,看见前方出现了一条路,我一直走,走到了尽头,是一个悬崖,中也再次出现在我面前,这次,他是面对着我的,脸上依旧没有表情,我伸手想要触碰他,但是他却向后退,我前进一步,他便退后一步,我没有在前进了,因为如果我在想前一步的话,中也便会掉下悬崖,我退后了几步,打算想办法跟中也沟通一下,当我打算开口时,中也哭了,正确来说,他只是流眼泪而已,因为他根本没有表情,一点都不像在哭,我前进了几步,他突然开口了,「再见了。」说完后便向后倒下,我想拉住他,却发现我触碰不到他,悬崖下的是无尽的深渊,我想都没想,也跟着跳了下去。

我睁开了双眼,原来刚刚的只是梦,只是一个恶梦,我望向身旁,中也还在我身边,他睡得很甜,我将他搂入怀中,抱紧了他,「不要离开我,永远留在我身边,好吗?」

「好。」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