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日常短篇(14)

·没错我又没吃药了
·ooc
·森先生爱丽丝红叶大姐出没注意
·快开学了赶紧更新一下

go!!!!!!!!!!
------------------分隔线---------------------
今天是小爱丽丝的生日,森先生邀请了红叶大姐,中也跟太宰一起去她的生日会,别问我其他人都去哪里了,因为我也不知道。

生日会上,爱丽丝吃了十个奶油蛋糕,五个草莓蛋糕,三杯巧克力巴菲,而且森先生一直拿着一个杯子看着爱丽丝吃,根本没有理会旁边的三人,三位一致表示已经习惯了。

三位旁观时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森先生流鼻血了!!!而且刚好滴到手中的杯子,整个杯子都是血,红叶大姐从四次元百宝袋中拿出一个量杯,把森先生手中的杯子拿走,然后将里面的血倒进量杯里,嗯……得出結論:森先生流了1000ml的鼻血,嗯……医疗兵你可以下班了,他应该没救了,就让他继续流吧……

不久,爱丽丝才发现原来森先生在流鼻血,连忙帮他止血,过了一会,爱丽丝问太宰为什么森先生会流鼻血,太宰告诉她因为森先生前列腺肥大所以容易受刺激充血,一旁的中也介入对话,「所以你这家伙也是前列腺肥大吗?」,太宰邪笑,「对啊,所以当我充血时,中也要帮我“止~血”哦!」他站起来抱起中也,「中也~我好像充血了~帮我止一下血好吗~」看到太宰那欠揍的笑脸,中也知道了一件事----------明天要请假了。

作者后记:快开学了,我今年分到了比较厉害的班,可能会很忙(我为什么要挖坑给自己跳我真TMzz),没什么时间写文,不过我还是会更的,我尽量在一星期内更至少一篇文吧!谢谢你看完这段废话~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