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鶴

謹慎關注
已退天官文野坑,因為天官跟文野而關注我的都可取關了。

【双黑太中】黑道风云 (1)

·太中芥敦性转
·文不对题系列
·ooc严重
·原创角色,组织有
·私设所有人包括武侦都是黑手党
·短
·可能会坑,记得提醒我

go!!!!!!!!
---------------分隔线------------------
「狱警先生,能不能帮我一个忙?」穿着囚服的黑发女子向面前的狱警说,「当然,我会给你报酬的。」女子解开衣服的扣子,纤细丰满的身体呈现在狱警面前,狱警撲倒女子,手放在她身上四处游走,女子轻笑,「狱警先生,谢谢你,你可以去死了。」一颗子弹穿过狱警的头,血喷到了女子的脸上,「再见了,狱警先生。」

女子房间的窗户被打开了,出现的是一个比黑发女子矮一截的橘发女子,黑发女子先开了口「啊咧~中也终于来接我啦~我好开心~」叫做中也的女子把黑发女子拉了上去,说「Boss下令,要我把你带回去,走吧,太宰。」「我知道是什么事哦!因为有组织要挑战黑手党,所以要我回去帮忙吧!」「没错,而且警察们也在监视我们,如果我们有任何行动,恐怕会立马下令歼灭我们吧。」「不过现在有个更大的问题。」「什么问题?」「我的衣服好脏,想要换件新的~」「我的车子里有。」「不愧是我最爱的搭档~中也亲亲~」「滚!」

「啊~换了一身新衣服,感觉真不错呢~」中也斜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安静地开车,太宰嘟了嘴,也没说话了,这样安静的气氛持续到她们到达黑手党据点的那刻,一群黑衣男人排成两列向她们鞠躬问好,「两位大人好!太宰大人欢迎回来!」一位守卫走了出来,说「两位大人,Boss请你们去他的办公室一趟!」

兩人走到了首領办公室,看到了夏目漱石------黑手党的首领。两人进了办公室,向首领行礼,夏目漱石说,「太宰君,欢迎回到黑手党,相信你一定知道了我大费周章把你带出监狱是为了什么吧。」中也退到一旁静静旁听两人对话,太宰也开了口「我知道,不过boss,您这样帮我逃狱不怕被查水表吗?」中也身体一歪,「这家伙哪里学来的词语……」夏目漱石眯眼一笑,「呵呵,我家的水表有定期检查,不怕。」中也跌倒,「首领您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中也君。」夏目漱石望向中也,「我想请【双黑】帮我完成一件事,当然啦,有加班费。」「首领请放心交给我们!」中也听见有任务,眼睛一亮,自信地说。

「太宰君,中也君,我想请你们去杀了政府高层,迟点我会让情报组给你们发资料。」
「首领,为什么要杀了他们?他们对我们有造成威胁吗?」中也问。
「正是,他们都拥有所有对我们不利的情报,而且,根据情报贩子说说,他们也跟敌对组织有关系,先杀掉以防万一。」
「我们明白了,不过boss,我有问题。」
「太宰君请说。」
「加班费有多少?完成任务后有假期吗?」
中也向后一倒,心想「你的脑子里都装了什么东西啊?!」
「呵呵太宰君,不错的问题,加班费有五十万,两人平分,事后放假一星期,如何?」
「就这样了!」两人异口同声。

TBC.

作者后记:感觉写这个会写很久=w=记得提醒我更文。你们的小红心❤跟评论和小蓝手会成为我的动力,喜欢就记得点下小红心跟小蓝手哦!还有!想看下去就点个关注,评论让我记住你❤
一看就知道会坑系列。

-------------THANKS FOR WATCHING-----------

评论

热度(10)